|真人秀|《與卡戴珊同行第十八季》卡家人的各種抓馬EP.2

1 / 1

又到了跟上卡戴珊一家人的腳步,上一集結尾Kourtney和Kim大打出手,兩姐妹鬧得非常不愉快,新的一集中大姐Kourtney又是最有抓馬的一人

圖片來源:E! News

 

這集節目大姐完全扮演一個受害者角色,有趣的是,在第2集播出之後,推特上粉絲怒火難平:「Kourtney Kardashian只須退出這該死的節目,對於她不想拍攝我感到非常不滿。」而Kourtney也轉推回應說:「我退出了,拜。」消息一出讓許多人震驚,Kourtney這次是真的要退出節目了嗎?

Kim Kardashian和Kourtney Kardashian進行他們的拳戰part2

圖片來源:digital spy

 

節目一開始便是兩姐妹持續他倆的激戰,Koko嘗試要阻止兩人打架卻徒勞無功,而Kendall只能在一旁無助地觀看,Kourtney責備Kim不要一天到晚高談闊論她自己多麽有職業道德,Kourtney最後傷了Kim的手臂和背,兩人的關係也一度降到冰點。

Kris Jenner在巴黎處理Kylie Jenner缺席的Balmain大秀

圖片來源:numer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Kylie得到嚴重的鏈球菌性喉炎,無法飛至巴黎參加大秀,Kris非常焦慮且不悅,Olivier Rousteing則表示沒關係,他能夠理解。Kris的男友Corey Gamble則勸說Kris要以母親的角度思考Kylie的身體狀況,而不是一直琢磨於生意上。

Kourtney Kardashian意識到她自己並不喜歡當名人

圖片來源:ventlyfe

 

在打架事件之後,Kim和Kourtney在鏡頭外溝通了一番,原訂他們要回到父親的故鄉亞美尼亞為他們的孩子受洗的計畫也如期舉行。在亞美尼亞他們與總統共進晚餐,Kim致力於亞美尼亞種族滅絕的議題,而Kourtney則因為倒時差非常的暴躁,過程中不斷躲避鏡頭,在車上她告訴Kim:「我只是⋯⋯我就⋯⋯我不喜歡當名人。」

Khloé Kardashain和Kourtney Kardashain試圖溝通一切的紛爭

圖片來源:YouTube

 

Kourtney在和Kim打架後,一直說其實她真正生氣的人是Koko,因為Koko並沒有站在她這邊,她也和Koko冷戰了好一陣子,直到從亞美尼亞回到加州時,她才願意和Koko坐下來談。Kourtney認為Koko講話非常刻薄,Koko則回應Kourtney只會用哭來扮演受害者,卻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後來Kourtney暫時和節目組達成協議,只在她允許的情況下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 Entertainment每週四晚上8點播出新一集

更多詳細內容請至 @薇薇公主

想看各種影視剪輯請至Bilibili @我本是女嬌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