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禪塔羅 01|最近我的身心狀態如何? 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1 / 1

忙碌的生活有時常讓人變得茫茫然,現在跟著禪塔羅一起探索自己

下面四款唇彩,直覺選擇一隻最有感覺的,來測測:

『最近我的身心狀態如何呢?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選好了嗎?要來為你揭曉答案囉

選擇A的你

你本事是習慣是先做準備的個性,很多事情都想先盤算起來,以備不時之需,這本來是個好習慣,但過多的思前想後,就容易變得想太多而顧忌很多,最後變得自己嚇自己,而且很多事,其實是因為你放在心裡一直想,結果他就真的那樣了,心理學裡講這個叫自證預言。

 

有時候你這個縝密的性格,也常常會幫別人看到很多他們可能沒顧慮到的地方,不過呢,由於你都是帶著驚恐懼怕的方式去思考,所以在傳遞訊息給別人的時候,也會使用負向的表達模式,這也不能怪你,有可能你對自己講話也是這樣的方式。

 

所以牌卡給你的建議,是要告訴你,其實你很棒,也很願意替別人分憂解勞,如果可以將要傳達的訊息,轉為正向的模式表達,發自內心的,其實別人漸漸的會很感謝你,因為從你那裏獲得的都是溫暖的能量,這樣就能在你們之間形成一個好的能量循環,如此一來也會回饋到你自己身上唷。畢竟願意讓你去開口擔憂的人,一定也是跟你有關係,或你相對願意付出關心的人,把對方當成你的生命共同體,在交流的過程之中,你會慢慢發現,幫對方其實就等於幫了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的你

過去的你啊,將重心放在累積自身物質上面的成就,所以在經歷一陣拚搏之後,慢慢累積到現在這樣的地步,等你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好像將自己的生活模式給鎖死了,無論是興趣還是人際,好像都離你很遠了,意識到這樣狀態的你,終於也慢慢開始想要做一些調整改變。

 

不過做改變其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更何況以前可能就是你的舒適圈,調整往往都會經歷到一些不順心,也可能遭受一些別人的奚落,過去的你已經習觀用自己的模式跟別人互動,別人可能對那樣的你也有了一個基本的印象,當遇到別人因為你有一些不同的模式時產生的疑問,你也可能會先入為主覺得別人好像是在嘲弄這樣的自己,很容易就因為別人的影響就升起想要放棄的想法,你也還蠻有點小脾氣,臉皮薄的傾向喔。

 

其實這樣的你非常可愛,應該要給予這一面的自己正面評價,你想要跳脫舒適圈,替自己找尋更多可能這件事是這麼有勇氣,不就代表其實真正的你,跟一般人他們對你過往的既定印象想的也不一樣嗎?而且別人因為不同的你,而對你產生興趣有了一些互動,你的回應方式,剛好可以讓他們有重新認識你的機會呀,只要時間一長,多增加幾次良性互動,他們也能了解真正的你是怎樣的人喔,所以接受自己的柔軟面吧,千萬不要隨便放棄過去的努力唷。

選擇C的你

你很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想獲得別人的肯定,希望別人崇拜誇獎你,所以在言談之中時常想要壓倒別人,如果別人說的有理,但因為你不想服輸的關係,常常往往最後爭執越演越烈,導致別人也對你沒有好感之外,對你的言談措辭也變的越發激烈,最後兩敗俱傷之外,你還不是占上風的那個。

 

其實你只是想要藉由表現自己,來贏得別人的敬重跟矚目。就像還沒長大的小孩,想要獲得關注,卻不知道怎麼用正向的方式,你的內心是寂寞的,但沒有人教你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所以你才會一直出現反向的行為,甚至有時候是好心,但技術不純熟或是根本還不是很了解情況,才導致了莽撞壞事的結果,但是你的初衷不見得有那麼糟糕,你也只是想證明自己有某些的能力罷了。

 

一個人要別人喜歡他之前,要先自己能喜歡自己。因為想贏常常跟別人爭得臉紅脖子粗,甚至有時候大說違心之論,你自己內心不是也很痛苦嗎?你想要的是別人喜歡你,認可你,覺得你很棒,可是現在這樣的自己,你有辦法真的覺得自己很棒嗎?你的身體對你發出沮喪的訊號,正是代表它們為這樣的狀況哀傷,你並沒有珍視自己,你想要以自己為傲就該做出真正讓自己驕傲的事,發現自己不足之處而謙虛改進,這樣的胸襟不是誰都有的,而當你體認到這一層的時候,正向的意念就可以幫你顯化願望,你就要離他不遠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D的你

你最近做太多太累了,想圓融的跟大家相處無可厚非,但當做的超過自己可負擔的太多時,應該坦誠面對自己的狀況。你一直都以一種優雅寬容的姿態走跳在江湖中,也很注重跟別人往來時候的禮儀。

 

你覺得這是在社會行走應該要有的一種態度,也喜歡展現自己高雅的那面。你很願意付出,你覺得這是一種交朋友的方式。不過呢,你有點太逞強,很在意別人看自己時候的眼光,只想把自己好的那面給別人看。擁有的時候,願意跟別人分享是一個很棒的特質,不過當沒有那麼多,別人如果還期待你伸出援手,你當然很有可能會為難,甚至覺得為何別人無法像你一樣,去體察你現在的狀況有異。

 

其實你本質是慷慨良善的,也很願意照顧人,只是剛好遇到自己狀態不順能量低迷,使你提不起正念。身體和心理會互相影響,低落的時候,可以藉由運動、瑜珈、冥想,轉換身體狀態,排出負能量。更重要的是,不要介意別人怎麼看待你,你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跟社會評價,所以有時候已經不舒服了,卻還是強迫自己要繼續付出負擔。能給固然好,但當自己也沒有那麼多時,優先考量自己情況,將自己修養調整好了,才能再回到那個可以給的狀態,更何況你願意將自己有的東西拿出來已經很棒了,有些人擁有很多卻一毛不拔,光這點你就值得稱讚,你要肯定自己的發心,也要去瞭解任何的付出,都應該回歸到自己內在對他的認同,才不會流於表面為做而做,你也更能看到自己可貴的價值喔。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占卜結果。

大家知道嗎,如果常常說出美麗柔軟的詞語,

可以讓我們的唇形變得更好看,整個人磁場也會更吸引人喔,

用愛語好好來鼓勵自己跟身邊的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占卜諮詢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