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初戀的味道!2020年最甜高校美少女 看完有種要戀愛的感覺

1 / 8

由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舉辦的「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祭出總獎金3萬的獎勵,日前剛開放報名不久,就吸引多位高校正妹上傳自己製作的美圖。

其中有幾位小有名氣的高校美女,包括景美女中網路混血美女林函均、泰北高中IG破萬人追蹤的育倩,以及和娛樂公司合作的啟英高中女甜心羽忻,這邊特別從眾多報名者中挑選幾位高顏值、有個性的「高校美女」,來看看你比較欣賞哪位吧!(圖片和姓名同下列順序)

景美女中林函均
台荷混血的林函均,絕美的氣質和清秀的外表被認為神似「迪麗熱巴」,將近170公分的身高,只有47公斤,先前在許多網路平台和Youtuber影片中都有被介紹過,而目前她還只是高一生而已。

啟英高中Sydney
就讀於啟英高中的Sydney 羽忻,外表相當甜美可愛,雖然看似嬌小柔弱,卻是十足的唱將,IG上常常可以看到她的獻聲演出,目前也和娛樂公司有合作。

鳳山高中Wen
就讀於鳳山高中,目前高三的Wen,相較於其他高校美眉來說,Wen不論外貌和穿著都給人一種脫離此年齡層的氣息,屬於有距離感的冷豔型美女。

泰北高中育倩
目前就讀泰北高中表演藝術科的育倩擅長唱歌和跳舞,161公分的身高雖然不算高挑,但纖細的長腿依然相當迷人。而鏡頭前的她彷彿就像個明星般展現出無比的自信。

台中女中米貢丸
目前就讀於台中女中的米貢丸留著一頭充滿個性的可愛短髮,154公分,45公斤的嬌小身材,生活照中卻極具活力,彷彿隨時電力都是充滿的,照片中也可見她時常擺出搞怪可愛的神情。

明德高中欣蓓
目前就讀於明德高中的欣蓓個人興趣就是拍照。擅長在鏡頭前擺出專屬於自己的POSE,儼然就是一個超級網美,在眾多的女高校生中顯得與眾不同,也展現出自己的自信美。

花蓮高商小火鍋
又一位高校長腿美女,現就讀花蓮高商身高170公分的小火鍋有著可愛的綽號,據說是因為自己愛吃火鍋而得名,而她的甜美外型不管是用長髮或短髮來襯托都別有味道。

青年高中翊娛
就讀於青年高中的翊娛,興趣非常的男性化,除了跑山以外,還特別喜歡玩遊戲,是一位名符其實的電競美少女,本次參加比賽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能遇到興趣相同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