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到生命中的大仁哥了嗎?

1 / 1

《我可能不會愛你》在2011年播出之後廣受好評,陸續這幾年也被韓國、日本、中國、泰國翻拍,最近的版本是2019年7月的日劇版,劇情大致沒有變化,角色的設定和外型,我覺得都和林依晨、陳柏霖有相似之處,看到的時候不經感嘆,真的很會找演員!總共16集,每集50分鐘,可以下載KKTV這個app觀看(裡面也有超多日韓台劇可以免費觀看哦)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有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著一個人,認為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我可能不會愛你》被翻拍這麼多次,就算知道劇情走向和結局,還是會想讓人看下去,是一份尊敬經典的情懷;也或許你生命中曾出現過一個李大仁,在程又青的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可後來好像又不是他們,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所以才令人著迷,著迷他們這段經典的感情。

「我們的愛情大概不會高潮迭起,也不會驚天動地,但是絕對能夠歷久彌新,證據就是,在過去的十幾年裡,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除了日劇版推薦大家去收看之外,現在每週日十點在中視也有重播台版,相信現在回頭去看,會和九年前有不同感觸和想法!

加油!店長祝各位客人,都能找到屬於你的大仁哥,懂你、愛你,是情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翻拍版本:
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
韓國《愛你的時間》
中國《愛情進化論》
日本《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 #李大仁 #程又青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好朋友 #友情 #愛情 #林依晨 #陳柏霖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版 #僕はまだ君を愛さないことができる #足立梨花 #白州迅
#日劇 #偶像劇 #台劇 #追劇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