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太需要正能量,週末來場暖心電影吧!💕

1 / 1

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們個人的人生就跟電影一樣,每個人的劇本都不一樣,但卻有不一樣的精彩,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就會突然覺得眼前的困難、挑戰好像也都不算什麼了。

不如來幾部暖心電影陪伴我們的睡前時刻吧!

👉🏻末日倒數怎麼伴
說著有顆行星即將撞上地球,人類即將面臨世界末日,而道奇原以為可以和自己深愛的妻子一起陪伴左右到時間的末了,卻沒有想到妻子竟然沒有音訊的消失了,而道奇也因此對於末日前的這短短時間每天鬱鬱寡歡,但卻也因此和鄰居一位名叫潘妮的女孩牽起了一段神奇的緣份,兩人一起踏上了尋找親人的旅程。

👉🏻幸福綠皮書
先說說什麼是綠皮書,這是一本發行於1936年,美國政府印給黑人們的旅遊指南書,裡面記錄著哪些餐廳、商店、飯店對黑人是友善的,另外也紀錄著哪些城鎮對黑人是有限制的。

幸福綠皮書是一部種族歧視為主題的電影,人與人之間的偏見,透過一連串的事件、彼此越來越了解對方,跨越了歧視、階級,建立一段深刻友誼的故事。

👉🏻最美的安排
霍華在失去女兒後,變得不再像從前一樣熱愛生命,他變得與世隔絕,卻也開始寫信,不過特別的是,他的對象不是人,而是時間、生死、愛,但卻沒有想到,這三個摸不到卻很珍貴的東西,竟然變成真人來到這個世界陪伴他,帶領他勇敢面對、探索人生。

當「愛」説:「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的時候,我眼淚不聽使歡的掉下來。

這幾部電影推薦給大家,最近的我們很需要正能量,這個世界需要我們一起加油。

#電影#週末#放假#假期#勵志#暖心#正能量#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