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

1 / 1

·片名:善良魔女傳
·簡介:
女主角飾演了【車善熙&車道熙】2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車善熙是一個非常善良的家庭主婦,他始終相信自己爸爸說過「善良的人會有好報」這句話而生活著也不怨恨自己的夫家老是欺負自己也為了成全自己的妹妹而犧牲了自己的夢想,而車道熙是一個為了利益不顧一切手段的空姐。車道熙因病而倒下,使得原本善良的家庭主婦車善熙不得不偽裝成鐵面魔女替代自己的妹妹去工作,過著雙重生活,而原本有著不婚主義的機長【宋宇鎮】在碰到了車善熙偽裝的妹妹之後被車善熙的善良而感動到又因而蹦出了很多的火花。
·感想:
這部劇不僅僅是完全描述愛情,男主角還不知道車善熙頂替妹妹的時候,他們之間那種互動真的超級有愛,而且男主角根本是暖男+癡情種無誤啊,雖然後來真正的車道熙回歸,但機長也看出來了,突然間蹦出了好多金句來表達對車善熙的愛,例如其中有一句是「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愛上的那個眼神」又或是「我的心臟永遠只為善熙跳動」…等等,我想應該是真愛無誤了。雖然是一部稍微喜劇中帶了一點悲傷難過,因為相愛的人卻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相遇相認,但善良的人總會有好報的。【由於小的我本來就是一個大叔控又對穿西裝梳油頭的男生很有好感,因此覺得男主角還頗帥】
·推薦度:🌕🌕🌕🌕🌗
#韓劇推薦 #善良魔女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