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蔓延時,我們只求能「安」心待在「家」

1 / 1

我們這種條件的人別讓老天爺為難

還好,再怎麼悲慘,畢竟是戲劇,再苦也得要來個甜的才能翻轉,謝謝編劇讓房似錦遇見了徐姑姑。可惜的是房似錦沒親眼見到當潘貴雨帶著家人要來打她時,徐姑姑拿著板凳擋著弄口宣誓「她是我的女人,你們不疼她,我來疼!」的氣勢告白,這就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默默守護的疼愛,不是年輕人粉紅色的那種誓言,而是一起過生活的那種態度,屬於佛系男子生了氣還是溫文儒雅的剛毅。

房似錦一直把自己歸類在「這種條件的人」,連生日願望許願都自覺要實際一點、不要讓老天爺為難。後來房似錦和徐姑姑分享了一個概念,她覺得每一套房子都有她相對應的主人,就像天上的一顆星星、地上的一個人,我想,在「安家天下-靜宜門市」裡,我們會看見每個小人物找到相對應的伴侶,在未來充滿坎坷的路上互相扶持走著,有風有雨可能跌倒但要爬起。

這個城市,每盞燈火後面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房似錦說過「每條光鮮的裙子背後,都有一個被不經意勾破的洞。」然而那個洞總會有一天用不同的方式被補上,徐文昌曾驕傲宣告他幹房仲這行的初衷「我志向遠大,我想要為別人的幸福找到安放之處。」就讓我們期待著徐姑姑不僅幫客戶完成夢想,更要幫自己和房似錦找到安放他倆幸福的地方吧!

#安家 #陸劇 #WeTV全網獨播 #孫儷 #羅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