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分享》《昨晚過得很愉快吧》本田翼、岡山天音

1 / 1

#OSO的劇

《日劇分享》《昨晚過得很愉快吧》本田翼、岡山天音

-

.

五月拓海(岡山天音飾演)是個《勇者鬥惡龍X》迷,對於不善交際的五月來說,在遊戲中以末末的女角身分和網友相處是他最快樂的時光。

某天五月在遊戲中被怪獸打死,因而認識了拔刀相助的網友吾郎(本田翼飾演),吾郎不只見義勇為,對於五月公開自己真實性別時也豪不在乎,從此兩人就變成互相在遊戲中支持的好夥伴。

兩人關係好到五月邀請需要搬家的吾郎到自己家中同住,這也是兩人第一次在現實中見面,但是見面的時候居然發現...吾郎不只是女生,還是自己最討厭的辣妹系!

五月大受打擊,該怎麼應付這樣奇妙的同居關係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部日劇是很可愛的小品,總共6集,一集只有20分鐘左右,一下子就可以追完了。

跟最近很夯的佐藤健大劇不一樣,這部是微甜的小清新戀愛劇,而且劇情跟《勇者鬥惡龍X》有很大的關聯,所以常常會是很可愛的動畫腳色來呈現(看完我都想玩這個遊戲啦)

雖然說腳色很少,劇情少又不脫離固定的愛情劇套路,但每集我都笑得很開心,可能是岡山天音和本田翼的互動實在太可愛(´▽`ʃ♡ƪ)!!

尤其在現在全球氣氛都很低迷的時候,像這樣簡簡單單的劇情可能更能讓人放鬆吧,

希望全世界都能快快好起來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