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電影推薦

1 / 1

片名:女孩我最高
·簡介:
女主角喬蒂一直是學校裡最高的女生,她一直為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任由同學欺負,但喬蒂身邊還是有好朋友的,就是男主角傑克,男主角上課總是不帶着背包,而是背著一個牛奶箱子,跟著女主角身邊因為傑克暗戀著喬蒂,後來學校來了一位轉學生斯蒂格,他的身高比喬蒂還要高,因為轉學生的到來,讓喬蒂陷入一段三角戀情,生活變得天翻地覆,直到自己的選美皇后姐姐給了自己的指導,她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優點,因此變得不再懶散重新找回自信的暖心故事。
·感想:
這部片應該不算很甜的校園劇,讓人驚喜的橋段大概也只有最後一幕,但我覺得這部電影所描述的霸凌狀況是隨時都會發生在校園的。喬蒂其實很幸福,身邊有很多愛她的人,只是因為當時自己過於自卑和不自信而看不見那些人,當她清醒了,也就明白了什麼才是她自己該愛的人·我覺得這部故事告訴了我們,不要害怕面對自己的缺點而變得自卑,既然有些缺點是我們自己改變不了的,那就應該樂觀的去面對。
·推薦度:🌕🌕🌕🌗
【謝謝你看完我的文章】
#電影推薦 #女孩我最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