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全員高顏值!《再次遇見的你》

1 / 7

2019年韓國網路劇/共12集/一集10分鐘
Playlist出品。

講述了過去意外讓女主角成為被霸凌對象的女二,兩人重逢後發生的事情。

整部戲劇主調還是青春的高中生活,也探討了校園霸凌的問題,雖然劇中有愛情成份,但我覺得更多的是友誼的展現!朋友之間沒有永遠的爭吵、坦承往往是最好的選擇、沒有必要因為我討厭她,你就討厭她……等等,都在透過他們的互動告訴我們什麼才是長久、健康的友誼,看完這部劇你會發現角色的設定都十分溫暖、體貼。

而它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劇情張力十分足夠,看沒幾分鐘就會被吸引注意力,你會忍不住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在女主角和女二的處理上我認為安排得恰到好處,雖然女二是不小心讓女主角被排擠,但畢竟她確實做錯過事情,而經歷了一段痛苦過往的女主角無法再和她假裝沒發生過一樣的當好朋友,這也是能理解的,雖然不是朋友但也不是冷漠的關係,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處理。

演員介紹:
金睿意:劇中飾演女主角。
金舒延 :女二,新人演員,參與過FTIsland的歌曲《Quit》MV。
金珉哲:劇中默默喜歡女主角,出演過《必修戀愛教養》。
鄭秀彬:和李真率在劇中飾演情侶,偶像團體VICTON成員。
李真率:和鄭秀彬在劇中飾演情侶,偶像團體April成員。
Minami Riho:劇中飾演練習生,現實中是一名日韓混血,曾為JYP練習生,參與過選秀《MIXNINE》、出演過ZICO《She’s a Baby》MV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