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愛戀跨越南北韓,演出韓劇新高度!

1 / 1

   

平時多觀賞韓影作品居多,剖析人性的洞察力之餘,卻在《愛的迫降》看見韓劇的新高度,有別於一般的愛情喜劇,寄情南北韓的史地隔閡與文化差異,從男女主角窺見患難所賦予各自性格上的轉變,以及彼此情感的漣漪。男女主角玄彬與孫藝珍繼兩年前電影《極智對決》後再度攜手合作,細膩獨到的演技、寫實又深植人心的人生際遇,為這對世理正赫CP寫下璀璨深刻的愛情故事。

    

      

富家千金尹世理帶著其名下品牌《世理的選擇》,遇上被迫降落的一場龍捲風,與北韓大尉利正赫展開一連串冒險旅程,《愛的迫降》把許多抽象的人生意涵形象化,透過突如其來的波折與事件,考驗危急之際角色們的行動與選擇,並以輕鬆幽默的智慧回應看似沈重難解的磨難,不知不覺中也讓彼此的關係逐漸升溫。

  

    

看似破天荒、無理頭的劇情安排,卻在危急之際窺見人性的光輝與黯淡,《愛的迫降》跨越歷史、融入現代感,在各自帶著缺陷的角色中看見愛情裡最真實的樣貌,是生死以之的呼喚,更是緣份牽引的深刻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將涉及劇情,建議可先收藏此文待觀影後回來閱讀*

繼續閱讀請至以下文章:

  

   

   

我是艾斯特,一個忙於生活的研究生,

熱愛電影戲劇影集,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願我們在顛沛流離的日常中,

透過電影環遊世界,於這裡相遇而留下印記。

歡迎至以下平台與我交流電影觀後感與影視資訊:

《艾斯特的電影紀錄》Instagram

《艾斯特的電影紀錄》Facebook

NEW ★ 《艾斯特的電影紀錄》Telegram頻道新上線(點我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