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熊貓在笑。》

1 / 1

由清野菜名、橫濱流星雙主演,佐藤二朗、要潤、山口紗彌加等人出演的《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熊貓在笑。(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パンダは笑う。)》。單看劇集簡介,故事格局充滿深夜劇集的「實驗性」風格,以精神操控+正義英雄為題材,的確是大膽創新的嘗試,可是當英雄題材落在日劇手上,稍一不慎就很容易變成充滿「中二」風格的「特攝片」,在收看之前這部劇集確實充滿很多不安的元素呢。

在沒任何期待之下收看了幾集,劇情意外地沒有半點「中二」的風格,但很可惜每集的案件都比較平庸和有點不合邏輯 (可能是播放時限的關係...),「Miss Panda」儆惡懲奸的手法亦只是簡略的帶過...相反,劇集主要描寫男女主角各自的秘密,這部份的劇情相對比較好看,亦讓人有想追看下去的衝動。

男女主角-橫濱流星和清野菜名的表現亦比想像中有驚喜。女主角-清野菜名在劇中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川田蓮和川田莉子外,更要飾演英雄「Miss Panda」,精分的性格演繹意外不錯,特別是當她變身成為「Miss Panda」後,那種狂妄和自信,加上乾脆利落的打鬥動作場面,意外敏捷的身手讓我有點刮目相看。

而男主角-橫濱流星,在劇中飾演冷靜聰明的「飼育員」森島直輝,在外型上他確實挺適合演繹這種高冷但溫柔的角色,曾學習空手道並得獎的他,在劇中的打鬥場面亦意外不錯,動作不只乾脆利落更相當具勁道,他的身手同樣讓我刮目相看。相比今季同樣有打鬥動作場面的劇集《絕對零度4》,這部《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熊貓在笑。》內的動作場面相對地好看多了。

作者:kekx3

圖片: ntv

#在非黑非白的世界裡 #熊貓在笑 #シロでもクロでもない世界で #パンダは笑う #シロクロ #清野菜名 #橫濱流星 #日劇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