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撩的你心臟炸裂~《延南洞吻神》

1 / 6

2019年韓網路劇/共12集/一集約15左右
內容:沈迷研究接吻技巧的女主角實際是0經驗的少女,在一次酒醉後失去初吻了,最糟糕的是還忘記跟誰……
特點:高甜、有趣

劇情隨著開啟偵探之路,尋找初吻對象的女主角可以說是而一波三折、峰迴路轉,氣氛反轉的也十分有搞笑,像原本以為有一個學長要跟她告白,結果下一秒問她說為什麼飯錢一直沒給我?讓人看了忍不住噗哧一笑。

劇中有許多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像是女主角躲進青梅竹馬男的外套裡、人氣後輩男為了讓女主角停止打嗝,臉突然超快湊到她眼前……等各種撩,看的人臉紅心跳,而女主角和青梅竹馬男只要同框就互動高甜,真的想叫他們原地結婚!

這部戲男生們顏值都十分高,劇中性格也都很好,導致觀眾在人氣後輩男和青梅竹馬男間站隊十分困難,而對女主角來說真的是甜蜜的困擾啊。

而大家看劇名可想而知會有很多吻戲吧?沒錯!以韓國網路劇來說,這部有超多火辣辣的吻戲,尤其是女主角失去初吻的那天簡直了!看的內心尖叫、萬馬奔騰~

三位主演如下:
女主角→洪承熙。IG: sxung_hxx

青梅竹馬男→金冠洙,出演過《從一個吻開始》,本身也是一名模特兒。IG:yokwans

人氣後輩男→裴仁赫,外貌神似尹斗俊,和Hani一起出演另一部網劇《XX》,也參與多部MV拍攝。IG: inhyuk_b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