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分享》《民王》菅田將暉、遠藤憲一、高橋一生、本假屋唯香、姜知英、草刈正雄

1 / 1
菅田將暉飾演的武藤翔和遠藤憲一飾演的武藤泰山,在一些因緣巧合和政治陰謀的情形下交換了靈魂,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呢?

《民王》

🌱菅田將暉飾演的武藤翔是個天真可愛、心地善良、女子力爆棚卻是笨蛋的不視字暖男,可以說他的內心一定是粉白色花花世界組成的,然後裡面沒有漢字和讀書這回事。

🌱遠藤憲一飾演的武藤泰山,也就是翔的父親,卻剛好恰恰相反,是個對政治充滿野心與慾望又好色的內閣總理大臣,因為慾望太深導致家庭關係分崩離析,他的內心應該就是他的王位和一堆漂亮小姊姊組成的後花園。

在一些因緣巧合和政治陰謀的情形下,武藤翔和武藤泰山交換了靈魂,一個笨蛋的靈魂變成了總理大臣,一個又野(我是說野心)又好色的靈魂變成了又暖又可愛的大學生,這下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我深深感受到幕僚團隊的重要性,不然在這部戲裡面日本沒倒根本是奇蹟。

這部戲裡菅田將暉和遠藤憲一演技爆棚,腳色互換自如,靈魂換起來毫無違和感,整部戲的亮點就是兩個人的演技,而且腳色和劇情設定上讓兩個人的互換顯得特別好笑,讓我更愛菅田了(只有菅田)。 再加上其他腳色的襯托讓整部戲的笑點多了很多,沒看過的人可以期待高橋一生飾演的貝原茂平。

不過缺點就在他終究是個日劇,沒有跳脫框架的日劇,依舊走著非常日式的「理想式」精神,好像小人物只要有理想就能改變什麼的那種精神。

不要太認真去看待的話它依舊是個題材好玩又有趣好笑的好劇, 如果想看菅田將暉和遠藤憲一大飆演技,這部劇推薦給你。☘️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的畫,歡迎追蹤我的臉書粉專(自介有放可以直接點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osooso28/?ref=bookmarks (也可以直接搜尋🔍@osooso28)

也歡迎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osooso28/

#菅田將暉 #遠藤憲一 #高橋一生 #本假屋唯香 #姜知英 #草刈正雄 #民王 #日劇推薦 #日劇 #插畫 #插圖 #繪畫 #繪圖 #圖 #畫 #電繪 #日劇分享 #落書き #绘 #绘画 #illustration #illustrations #ilustracion #ilustración #ilustraciones #art #artwork #manga #art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