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比誰厲害!約會桌遊分享!👫

1 / 5

雙十連假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就約男友一起玩桌遊吧!😎

🃏閃靈快手
遊戲人數:2-8人
這個遊戲很刺激,靠的是反應力,真的會玩到不亦樂乎,而且歡笑不斷!兩人就可以進行遊戲囉!而且它體積很小,外出攜帶也超方便!

🃏貪心農場
遊戲人數:2-4人
這個桌遊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它是一位台灣設計師設計的遊戲,一樣也是兩個人就可以進行遊戲囉!同樣屬於反應型桌遊,這款遊戲很容易玩到尖叫,所以如果是在公共場所玩的話,記得要注意音量!!

🃏卡卡頌
遊戲人數:2-5人
這是一款策略型桌遊,遊戲中可以透過同盟、暗中幫助,來贏得最後的勝利,男友愛不愛你就看這個遊戲了!

🃏智者與賭徒
遊戲人數:3-7人
這個遊戲需要多一點點人才能進行,它是一款推理類的桌遊,很多人都說跟智力有很大的關係哈哈哈,而且這個遊戲可以幫助一些慢熟、話少的朋友講出自己的想法。

⭐️閃靈快手、卡卡頌、智者與賭徒,都還有出新的一代甚至兩代,還有一些桌遊的擴充物,可以增加遊戲的豐富度喔!

兩人玩太無聊的話,Double Date、Triple Date都適合喔!

#桌遊 #遊戲 #情侶 #雙十 #連假 #國慶 #國慶日 #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