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推薦

1 / 1

片名:吸血鬼後裔【第一季】
·簡介:是【吸血鬼日記】跟【初代吸血鬼】的衍生劇,因此如果上面兩部都沒看過,這部要看應該蠻難看得懂的,女主角(霍普)是吸血鬼-克勞斯&狼女-海莉葉的女兒,外家遠親是女巫,因此女主角是三重身,和一個原本以為平凡無奇的男主角(蘭登)的一連串故事。
故事圍繞在初代吸血鬼都死了之後,校長-阿拉里克接手了薩爾瓦多魔法學校的故事,學校裡面有【女巫、狼人、吸血鬼】,講述了這間外人不知道學生是超自然生物的學校一連串故事。
·感想:我覺得真的上面兩部劇至少其中一部一定要看過,這部才算可能可以看懂,因為有些許人物跟劇情都有延伸到之前的。
這次我覺得他的選角的確不好,男女主角都並不是特別的吸引人,但他的故事內容並不是像之前兩部只注重於吸血鬼,這部所有的超自然生物都有講到以及寫道他們的故事及作用,不再只是一般沉悶的吸血鬼題材。(這部劇的第二季將在美國的10/10日上映)

·推薦:🌕🌕🌕🌕
#美劇 #吸血鬼後裔 #吸血鬼 #狼人 #女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