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3

影。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

好的我終於也看到這部片了,最近一直被fb洗版深怕被劇透,還是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訂婚主持大大招待

從一開場的表演就令人震懾,Bradley Cooper表演完我只差沒有站起來尖叫了(但我有拍手),Lady Gaga的演唱實力更是不用說,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Lady Gaga的現場演出,所以這部預告片一出每天都好期待上映❤️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Lady Gaga其實在美國恐怖故事就演過戲,也有得金球獎,但看《一個巨星的誕生》的時候我會完全忘記她是歌手,多少次她唱歌我才想起她是那位實力歌手,真的好厲害!


微劇透———————————————


Bradley Cooper所飾演的角色總是把別人的好心排除在外,藉由酒精及藥物來麻痺自己,直到最後發生問題。對於男主角來說,藉由酒精及藥物才能抑制住自己的怯弱。
Lady Gaga則飾演一位原本因長相而不紅的實力業餘歌手,直到與男主角的偶遇開始了一連的歌手之路。

這部片讓我哭了三次:開場的激動、中間合唱的甜蜜、到結尾合唱的感傷。
他們的相遇相愛形成了一個交叉點,而他們彼此的歌唱之路也成了一個交叉點。


《一個巨星的誕生,同時也演出一個巨星的殞落》

#一個巨星的誕生 #AStarIsBorn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Cooper #LadyGaga
#一個巨星的誕生同時也演出一個巨星的殞落
#觀於影
#ig追蹤ovaltine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