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什麼? NO.2 玩具總動員4🎞

1 / 1

相隔超久的「今天看什麼?」單元第二發終於來了⋯這陣子真的是工作忙翻天,連很期待的玩總4也都是到上映的第二個禮拜才看到,真的是給忙完的自己很好的禮物。

第一部玩總上映在1995年,隨後出的續集也都是膾炙人口,直到今年2019上映的玩總4真的讓我看到最後覺得深感欣慰,有種遺憾卻同時又欣喜的心情。

⚠️為了必免文章過長,就不一一分類做說明⚠️ ———————————————————
玩總從第一集到現在的第四集,故事的玩具主人安弟隨著級數的推進也在成長,並且觀眾也是如此。而我覺得厲害的是⋯不會因為安弟的長大離開⋯讓玩總的故事直接沒戲唱,反倒是有更多令人想不到的發展。

這次的劇情一樣豐富、從頭到尾毫無冷場,主軸會比較注重在「玩具本身」上。不管是在哪一集裡面⋯永遠都脫離不了「陪伴」兩個字,即使是主人對玩具,還是玩具對人都是一種密不可分的情感牽絆。
/
🌟在胡迪身上我們看到他對主人的執著和付出,表面上是希望邦妮開心,其實反應著自己多害怕失去邦妮,而想為她做點什麼。
/
🌟牧羊女寶貝因為離開後體驗到了外面的世界⋯變得更勇敢堅強有主見,對自己也抱持著很多的生活期待。
/
🌟蓋比娃娃的用意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她不就是和一般人一樣,想要獲得關愛和陪伴,希望自己完美無缺讓心愛的人愛她,但我們總不能期待著別人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對待自己。
/
🌟最後新角色叉奇讓我們知道⋯即便是垃圾也應該具有它存在的意義,只要遇到對的人。

最後⋯我以為一如往常是個大家一起快樂的大結局,出乎意料的胡迪這次為自己選擇所愛。雖然覺得胡迪與大夥道別那邊,有點很快就帶過了⋯但是看到真的要分開時真的感動到眼眶都紅了。

還有很多精彩的片段或是彩蛋解析沒有解釋的很明白⋯純粹就是我個人的心得,但真心的大推玩總4⋯從沒想過一部動畫片一次比一次好看⋯而且感動每看一次就存常在心。
———————————————————
#disney #disneymovie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4 #toystory4 #toystory #迪士尼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 #pixar #pixaronward #皮克斯 #皮克斯動畫 #皮克斯系列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4 #電影 #電影推薦 #電影🎬 #電影心得 #movies #moviestowat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