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曼陀羅神諭卡」6/10~6/16這一週,你所要注意的問題是什麼?

1 / 1

「水晶曼陀羅神諭卡」6/10~6/16這一週,你所要注意的問題是甚麼?
睽違已久的週牌卡測驗終於出爐了。很高興水星來到了巨蟹座,使我的寫作靈感甦醒不少。我該好好的珍惜這創作的美好時光,也希望創作能夠持之以恆。但這個希望是無常變化著的,所以,我看還是不要希望持之以恆好了,而是希望能夠寫出更好的作品來,在塔羅方面可以不斷的精進再精進直到智慧的盡頭。

廢話不多說,請用三十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然後在心中默念「6/10~6/16這一週,我所要注意的問題是甚麼?」然後透過以下五張「水晶曼陀羅神諭卡」,依你的感覺選一張參考一下,6/10~6/16這一週,你所要注意的問題是甚麼吧?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tinyurl.com/y7mqyv8s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答案確定嗎,那就來看答案吧↓
https://reurl.cc/VoqN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