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推】—阿拉丁Aladdin

1 / 1

【阿拉丁 Aladdin】
剛看完阿拉丁,真是個滿足的兩個小時!好棒好愉悅啊!
今年迪士尼年,本來阿拉丁一直被我放在不確定會不會去看的名單,(畢竟第一次釋出的預告,威爾史密斯飾演的藍精靈,造型真是把大家給嚇壞了,讓人很擔心)。結果首映第一天就先來看了😂 既然連阿拉丁都進戲院了,想必後面的玩具總動員4、獅子王、冰雪奇緣2,也都是必定要全收了!
電影版阿拉丁完整地把我們帶回童年,你無法避免迪士尼公主電影不用高歌一曲來講述故事,但每首都很好聽,我差點從開場就跟著唱起來,幸好我選了比較前面的位子,四周沒有其他觀眾🤗
男女主角都不是耳熟能詳的明星,我也是一直到最後一刻才完全接受阿拉丁(前面都覺得強度還不夠不夠,畢竟每個小女孩都愛過阿拉丁有吧!有吧?),茉莉公主倒是長髮披肩時很美。男女主角和精靈能歌能舞,甚至還比你預期的更能唱能跳,加上華麗浩大的場面,阿里王子進阿格拉巴的場景更是色彩絢爛到不行,美術設計真的無話可說。
在精靈登場的音樂和其他歌舞場景,加入了嘻哈饒舌的音樂風格,刷新大家對阿拉丁的經典,也讓人樂在其中。Arabian nights、Friend like me、Prince Ali和最經典的A whole new world ,每首從小聽到大的歌,都觸發你兒時的悸動。不知道大家對這兩位主角的接受度如何,但整部看完我覺得其實很可以,至於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精靈,我鑑定過了,完全不用擔心。
總之電影阿拉丁超出我預期很多,整整兩個小時心情都讓人滿足快樂(這不代表整部都是歡樂片,不要忘了78賈方跟78鸚鵡,他們也有不錯的表現和爭鬥場景)。我的童年有迪士尼,真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了😊
這部我願意給⭐⭐⭐⭐
推薦迪士尼粉和童年有過阿拉丁的大家,假日無聊沒事可以去看看🤗 #阿拉丁 #aladdin #aladdinmov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