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占卜卡」3/24~3/30這一週,你所要提升的心靈是甚麼?

1 / 2



發展慈悲心的重點在於要先懂得愛自己,這是最基本的原則,如果,一個不懂得愛自己的人,他說他愛這個世界、愛自己的國家、愛身邊所有的每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那是他用個人的喜好歸類出來的。換句話說,當你真正懂得愛自己,那麼你會用欣賞的心,去看待所有一切好與不好的事物,就像你在看一部精彩絕倫的電影一樣,你並不會說,我只看這個橋段,不看那個橋段。因此,發展慈悲心必須先從學習「愛自己」開始。

現在就透過以下五張「蛻變占卜卡」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下心來,然後憑感覺選一張,來了解一下3/24~3/30的這一週,你所要提升的心靈是甚麼吧!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tinyurl.com/y7mqyv8s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答案確定嗎,那就來看答案吧↓
https://reurl.cc/931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