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占卜卡」3/10-3/16的這一週要如何訓練自己慈悲心?

1 / 1

前幾天睡覺前,由於內心一直在疑惑,塔羅文張測驗到底要怎麼「從心」呈現?於是我在心中跟菩薩提出了這個問題,然後,我做了個非常特殊的夢,一個很有知性的夢,我夢到我在跟自己的姑婆對話,而且是一個很深入的對話、知性的對話,這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的,可是夢境裡的我覺得,姑婆是個有智慧、有深度的長輩,隔日醒來後,我突然知道要怎麼創作塔羅文章了。個人覺得,夢境中的姑婆並不是我現實中的親戚,比較感覺像是菩薩現無量邊身,給予我指引與方向。

祝福 感恩

「蛻變占卜卡」3/10~3/16的這一週要如何訓練自己的慈悲心?
在這混亂的社會,每一個人的心都因為凡事講求快速而失真,為了效率,人的心失去了合與善,貪嗔癡慢就這樣慢慢地腐蝕我們的心靈,現在就透過以下五張「蛻變占卜卡」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並用直覺選一張來了解一下,3/10~3/16的這一週,我要如何訓練自己發展慈悲心呢?


●塔羅心理測驗精選↓
https://tinyurl.com/y7mqyv8s

●土艸合四維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tarotfly

●土艸合四維LINE@↓
https://line.me/R/ti/p/%40uzl5351s

●答案確定嗎,那就來看答案吧!
https://reurl.cc/qr5z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