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 BOBBY 個人專輯 Sir.Robert : 在旅途中尋找信念。

1 / 1

即將入伍的BOBBY,帶著個人的第三張專輯回歸啦~

(小聽很珍惜地聽每首新歌,不知道接下來入伍的日子,我該如何支撐下去😭😭😭)

全身白色造型的騎士著裝,金髮搭配藍色挑染,十分科技感的冷豔BOBBY,不管什麼髮型都能駕馭😍😍😍

太空概念

幾天前釋出的預告與視覺照,滿滿預示著太空的氛圍感。

不僅延用BOBBY的標誌符號,自成一枚造型獨特的太空船(應該叫太空船沒錯吧!?)

整張專輯更以TRACK MAP 運行著BOBBY內心獨創的宇宙,整體視覺概念十分具有巧思與新意。

(本想置入BOBBY的個人IG貼文,但這孩子有整理貼文習慣,所以採取截圖。)

獨特標誌

釋出的moon,MV以動畫方式呈現,呈現許多奇幻的星際景象,動畫版的BOBBY,身旁陪伴著可愛的小夥伴,白色絨毛中帶有黑色斑點,呼應著BOBBY的獨特標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以為這只是安排好的細節,令人驚喜的事,這個小夥伴居然真實存在生活中~

音樂推薦

  • moon+너가 그러라한다면

小聽好喜歡moon這首歌,也喜歡這MV 的氛圍。

另一首推薦與CHANMINA合作的歌曲

  • 무중력(harmless) (Feat. CHANMINA) 

喜歡這次的共演:非情歌、黑與白、無重力、具有力量的,聽起來很過癮!

  • DK  Still in my (feat. BOBBY)

最近單曲循環的歌曲,東赫的嗓音與BOBBY饒舌真的很搭,一柔一剛,聽起來很match!

#BOBBY #iKON #金知元 #太空 #CHANMINA #KPOP #HIPHOP #饒舌 #SHOWMETHEMONEY #DK #金東赫 #iK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