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3/14白色情人節在台上映。

1 / 1

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同時也要應景地介紹今年最期待的青春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

在去年看到這部電影的新聞時就非常期待,《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青春18×2 君へと続く道) 是由台日跨國合作的青春愛情電影, 由台灣男神許光漢與日本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主演, 改編自台灣網路遊記《青春18 x 2 日本慢車流浪記》的這部電影, 由執導過日劇《新聞記者》與電影《餘命10年》的藤井道人執導與編劇, 這兩部都是柴郡貓很喜歡的作品,更加期待導演呈現的世界觀。

就在今天柴郡貓去看了全世界的搶先首映場, 在情人節這天被橫跨台灣到日本的遙遠距離、跨越時光流逝深藏心中的愛戀給感動到不行。 因為還有一個月才正式上映, 就讓柴郡貓為大家無雷分享一些必看重點!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劇情大綱

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 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 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 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 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 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 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 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 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 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台日人氣演員共演

除了主演的許光漢以及清原果耶之外,更有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獲獎最年輕「日本柏林影展銀熊獎」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可以說是今年最吸睛的演員組合。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台日天團獻聲

本片的主題曲〈記憶的旅人〉邀請到日本國民搖滾天團 Mr. Children量身打造, Mr. Children演唱過無數耳熟能詳的日劇與電影主題曲,這次從電影還在製作階段同步完成了主題曲的製作,是電影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身為Mr.Children 忠實歌迷的藤井道人導演表示這部象徵著自己導演生涯第二篇章起點的作品,能搭配這組日本國民天團的音樂作品,非常感動。而台版插曲更使用當年傳唱金曲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滿滿回憶殺。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台日拍攝景點必收藏

台灣的取景地包括高雄市大崗山天臺,是藤井導演親自挑選欣賞夜景的首選之地;Jimmy和Ami初次相遇的地方是台南,不管是永樂市場、武聖夜市還是許光漢騎乘復古摩托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於台南街道,都成了最美麗的回憶與風景。 而日本拍攝地則有號稱「世界最浪漫鐵道」之稱的福島會津若松市的只見線,呈現冬日雪白世界的夢幻絕景,保證美到落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行的目的有時為了尋找、有時不經意遇見、有時是確認自己存在的過程。通往有你的旅程,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旅が、ずっと続きますように。

台灣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正式上映!
到時候一定要進戲院感受滿滿台日浪漫!

#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2 君へと続く道

#電影 #台日電影 #許光漢 #清原果耶 #藤井道人 

  •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