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再反轉《非殺人小說》結局太精彩!兇手是劉冠廷還是王淨還是另有其人,直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事實的真相!

1 / 1

絕對讓你想不到的結局!真的太精彩!殺死林夢的兇手終於現身,預料之外的身分跟關係,案件的真相直到最後一刻終於揭開。

從第一集開始林夢的死,種種跡象顯示兇手是劉冠廷所飾演的張澤東!但後續林夢的死因朝向毒殺跟勒斃,張澤東開始尋找證據,試圖找出真正殺死林夢的兇手,但他卻誤殺了看到案發現場的妮妮,而從此回不了頭

中間一路抽絲剝繭,找出了原來每個人都跟林夢有所關係,但卻也一一排除嫌疑,直到阿勝(簡又勝)的死,張澤東發現關鍵證據讓兇手正式浮出水面!

陳金河(柯叔元 飾) ?

黃桂芳(于子育 飾)?

真正外遇的人是黃桂芳,她與林夢之前曾經交往分手,但在公寓遇見後重新在一起,黃桂芳決定離婚跟林夢在一起,卻被女兒發現後跟林夢攤牌,希望她能夠離開黃桂芳因為陳金河癌症末期所剩時間無多。

林夢妥協與黃桂芳分手,卻引發黃桂芳的殺機,在林夢排卵針下毒,女兒為了阻止媽媽換了毒藥,但她不知道媽媽已經把毒藥換回來了!所以等到黃桂芳發現時,林夢已經中毒!

而這時林夢還活著跟黃桂芳說:勒死自己嫁禍給張澤東,保護孩子!所以黃桂芳動手殺了林夢!後續處理就是陳金河,也是陳金河殺了阿勝保護妻女,甚至殺了張澤東未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超級複雜的!我看完真的是驚嘆,雖然這一切不是故意,但卻也無法回頭!

除了林夢兇殺案的真相,另一看點就是張澤東與路路的愛情,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消磨下,對於彼此開始有所怨懟只剩下習慣跟陪伴,東東追求刺激出軌林夢而有後續的一連串事件發生

路路則是因為生活還有對東東的愛而選擇壓抑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但在一件件的事件發生後,路路的無條件相信,陪伴在自己身邊後,東東發現其實他最愛還是路路!所以才會想扛下一切救路路!

雖然沒有所謂的Happy ending!但每個人都得到自己應該得到的結局

預告

延伸閱讀

👉《和我老公結婚吧》第10集收視飆破10%!劇情來到最高潮,朴敏英手撕出軌男友李伊庚、假面閨蜜宋昰昀報前世背叛殺害之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谷醫生》朴炯植、朴信惠曾經耀眼的生活卻同時面臨人生最低谷,兩人的再次相遇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首播開箱》財閥X刑警收視高達6.9%,安普賢化身財閥公子哥卻意外捲入暴力事件,最後竟成為警察?!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一起討論劇情追劇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非殺人小說 #台劇 #2024台劇 #台劇推薦 #劉冠廷 #王淨 #隋棠 #柯叔元 #于子育 #方郁婷 #張書豪 #卜學亮 #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