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內含光》柯震東的砲友是誰?「她」是張鈞甯師妹、和舒淇學演戲!

1 / 1

Netflix台劇《愛愛內含光》由柯震東、詹子萱領銜主演,一派實力演員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加上結合「性愛」的新鮮劇情,上架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第一集裡頭跟柯震東上演火辣床戲的女生是誰、為何她可以出演Netflix戲劇?本篇介紹戲劇新星「詹子萱」!

《愛愛內含光》詹子萱- 張鈞甯是她的師姐&老闆

詹子萱是張鈞甯簽下的新人,今年26歲、景文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畢業,首度擔綱女主角就是話題性十足、大膽談「性」的主題,光是在《愛愛內含光》中就有7場床戲,分別和柯震東、禾浩辰都有床戲、下一秒又與鳳小岳甜蜜約會、在家是個乖乖牌、平時是除毛師和努力經營性愛知識的YouTuber,多重身分表現又都非常自然,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愛愛內含光》詹子萱- 原本女主角不是她

《愛愛內含光》原定女主角是温貞菱,但因為尺度過大、有激情床戲,在開拍前一天決定辭演,隨後劇組才趕快找到新人的詹子萱接手,爆紅並非偶然,詹子萱磨練許久的演技和脫俗氣質也讓《愛愛內含光》超有看頭。

         

《愛愛內含光》詹子萱- 參與作品都超紅

詹子萱出道幾年已有不少作品,而且之前參與的作品超多大咖,2022年演出張孝全、陳昊森、安心亞主演的國片《罪後真相》,詹子萱飾演棒球場情殺案受害者,首次大銀幕就扮演「屍體」,還有演出台北微電影《夏午》、山下劇場·北京《我經過你經過我》、《女鬼橋2:怨鬼樓》,還有擔任香港歌手張天賦的單曲〈抽〉的MV女主角。

      

《愛愛內含光》詹子萱- 曾和舒淇上課

詹子萱因為想當演員選擇到北京上課進修,通過層層面試入選周迅、舒淇創辦的「山下學堂」,到北京接受長達18個月的高強度訓練,詹子萱獲得和舒淇學習演技的機會,如今在《愛愛內含光》爆紅也被稱作「怪物級新人詹子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愛內含光》預告

#Netflix  #Netflix台劇  #愛愛內含光 #柯震東 #林哲熹  #詹子萱  #愛愛內含光女主角 #禾浩辰 #鳳小岳 #巫建和 #馬志翔 #苗可麗 #洪都拉斯 #邱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