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未知的我們》最新雙預告揭禁忌愛戀,邱宇辰、黃宏軒不想只當兄弟?預告虐心指數爆表!2月24日全球首播

1 / 1

《關於未知的我們》由優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TURE LOVE MEDIA LIMITED出品,結果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有意思國際傳媒有限公司製作。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攜手金鐘導演姜瑞智四度合作,內容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現代耽美小説《大哥》,劇情圍繞在哥哥邱宇辰與一手帶大的無血緣弟弟黃宏軒之間令人糾結的虐心情感,上映消息一出引發各界關注。今日釋出正式CP海報以及首度公開「愛情謙篇」、「愛情遠篇」精彩預告,透過各自的視角,陳述兩人在面對這份未知的情感,他們之間除了當兄弟,還可以當什麼呢?雙帥男主角邱宇辰與黃宏軒,在劇中嘗試許多新挑戰,即將帶給觀眾嶄新樣貌。正式宣布2月2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YOUKU優酷國際版全球首播上線;台灣專屬YouTube頻道同步跟播。卡司陣容還有新生代主演林思廷、金在勳,以及特別演出的楊子儀、梁正群、林子閎、邱勝翊、林昀希、朱宥丞、郭大睿、阮柏皓等堅強卡司客串。

邱宇辰、黃宏軒劇中是沒有血緣的兄弟,自小結識成為一家人後,經歷長達16年的人生起伏,彼此之間不但有親情的羈絆,更有令人糾結、難以跨越的愛情悸動。對此邱宇辰有感分享:「這部戲跟一般BL劇很不一樣的是,我們不只有浪漫粉紅泡泡,還有更深刻的情感面與人性,希望能夠帶觀眾進入魏謙與魏之遠的世界觀,感受他們愛得多刻骨銘心。」私交多年的兩人,首部戲劇合作就挑戰BL題材,兩人在培養默契上完全沒壓力,黃宏軒表示:「開拍前會相約一起吃飯,而且我們都很在角色狀態裡,日常中也都是用兄弟的狀態在相處,久而久之默契就培養起來了,習慣成自然。」

邱宇辰首次演出BL劇,角色魏謙年幼喪親後,獨自扶養親妹妹和撿回來的弟弟,被迫提早長大成為一家之主,為了生存與生活,看盡人情冷暖,不由得讓邱宇辰直呼:「魏謙的一生過得太悲慘!他有殘破不堪的童年,因此對這個世界充滿絕望,但在這樣的環境下,他仍努力保護家人,想盡辦法賺錢養家,彷彿每天都在跟這對他不公平的世界對戰。」為了詮釋角色的複雜個性,邱宇辰做足準備,「開拍前看了很多電影跟韓劇去想像揣摩,而魏謙個性中的堅強與韌性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這部分滿像我自己的。」這次要一改平時作為演藝圈兄弟檔中的弟弟形象,演出「哥哥」反而讓邱宇辰不緊張,「其實家族中我還有三個堂弟,所以在演繹哥哥這樣的角色心境上,其實還是算輕鬆的。」

今日首度公開「愛情謙篇」、「愛情遠篇」精彩預告,可以看見黃宏軒飾演的弟弟魏之遠總是圍繞著哥哥魏謙打轉,除了無微不至的照顧外,還經常對哥哥投以炙熱的眼神,提到劇中許多的眼神對戲,黃宏軒表示是靠投射自己的「真情感」來詮釋,「常常盯著哥哥看就會想哭,印象很深刻有一場戲是哥哥問我『你怎麼這麼傻?天底下這麼多人難道就沒有值得你喜歡的嗎?』那場戲我們兩個當下都哭了。」面對弟弟的熱情和眼神「撩」功,邱宇辰不作他想:「除了不斷地克制著自己,魏謙覺得為什麼弟弟年紀越大越大膽?是想騎到哥哥頭上了嗎?但等到弟弟不在身邊之後,才開始認真意識到這份情感。至於小遠的撩功,只能說他的堅持到底很感人!」

預告中有一幕拳擊場上的教拳戲,這是兩人開拍的第一場戲,邱宇辰說:「那時非常期待開拍,體驗因為肢體接近造成的悸動感。」黃宏軒則印象深刻:「因為第一天就要進入比較有肢體接觸的戲,緊張到心臟怦怦跳得很快,我比較少打拳的經驗,現場因為有哥哥的引導,讓我放鬆了許多。」兩人還有許多場床上「抱睡」的親密鏡頭,黃宏軒自曝:「因為我動作太粗魯,經常不小心把哥哥弄痛,常被大家提醒要如何做個『溫柔的人』。」邱宇辰也不計形象透露:「我們抱睡時常常真的拍到睡著,還睡到有打呼!」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興奮期待2月24日作品正式與觀眾見面。

《關於未知的我們》堅強主創團隊集結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共同打造。故事改編自晉江文學作者Priest《大哥》,由蔡妃喬及蕭譯瑋編劇。劇情描述魏謙(邱宇辰飾演)年幼喪親,一肩扛起家庭責任,除了撫養親妹妹魏離離(林思廷飾演),還意外收養了弟弟魏之遠(黃宏軒飾演)。為了弟妹,魏謙不要命地打黑工賺錢,幸好有一起長大的好兄弟三胖(金在勳飾)將他拉回正軌。當生活逐漸步上軌道,小遠卻坦承自己喜歡的人是哥哥,進而強吻了魏謙,魏謙一氣之下將小遠送出國,內心才感受到似乎缺了一點什麼,沒有血緣的兩人最後只能是家人、兄弟?還是能跨越那一條禁忌界線,成為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