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推薦 】 LeeHi My Beloved:戀人時光

1 / 1

LeeHi 李遐怡新歌mv釋出,屬於兩小無猜的校園戀愛,相愛卻不能直至永遠。

故事中的倆人遭遇病魔介入,男方患病,女方相伴,細節靜靜鋪陳簡單的日常,可惜最後天人永隔。

但是倆人對彼此許諾,在教堂完成了婚姻之事,甚至在教堂席地而坐吃泡麵((身為吃貨,覺得好浪漫~

看完MV時,小聽想到了李帝勳客串的MV :ONLY,同樣有著美麗的愛情。

兩者結局不同,卻都呈現出電影般的場景,搭配 LeeHi 的溫暖嗓音,好似被移植了某種心碎的記憶,心裡微疼,但就是忍不住想要繼續聽下去,撕開曾經的、結痂的傷口。以下分享這兩首歌曲:

 LeeHi  My Beloved

LeeHi  ONLY

與戀人共舞

LeeHi 的ig 放上了這張圖,是不是呼應著ONLY 的共舞畫面呢? 

#李遐怡  #leehi  #Amog  #李帝勳  #ONLY  #音樂推薦 #韓樂 #音樂 #KPOP #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