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綜|心動的信號5&6|觀後感

1 / 1


📜心動的信號5&6
📎沒追完的,建議照片不要滑到後面兩張
📄🔒不爆雷分享
前陣子看完很想很想你之後,就突然的想找一些戀綜來看,於是找到這個,一開始並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但沒有想到的是一看之後,就彷彿在看電視劇一樣沉浸在裡面了。

📜🔓爆雷觀後感

該怎麼說呢,想要兩季一起書寫的原因是,兩季內容有點連動的感覺。

第五季的時候就覺得原本嗑的cp沒有成很可惜,後來發現了另一組成了我的最愛
裡面所有的嘉賓當中,我很喜歡張根源在裡面的所有貼心和勇敢,如果當時他沒有按那個mini date
或許也就不會有後來的故事了。

還有告白夜那天,說完了所有告白,對著李聶說“把花給我,還有一件事想做,一直還沒做的事情”接著就抓住李聶抱起來。
看到這裡就想著,原來根源續謀已久🤭

第六季裡,一開始從11人開始聚集的時候,
很喜歡候斯譯和孫靖鈞最初的相遇,一直想著如果當時孫靖鈞住進601,也許就不會有後來的事
像是為小候做早餐,一起和她做很多事,
再後來的告白夜光是小孫閉眼說話就好可愛哈哈
說著“候斯譯,我想,我想和你一起打敗這個世界,或者被它打敗。”
最後小候回著“我也想和孫靖鈞一起長大。”

接著讓我最大的遺憾是李玉媚和蘆可,
最讓人心疼的那段是扮著玩偶的玉媚把竹蜻蜓交給蘆可放飛的瞬間,她就是訴說著,對這21天的喜歡說再見了,有時我又思考著,會不會蘆可轉向改變看著她,但感情是不能強求來的。

最後為候卓成舉大旗🏁
很慶幸他能夠在這裡遇見楊汝晴,從她出現的那刻起,就感覺候哥的春天來了🤣

告白夜那天,讓我最大的驚喜是原來從楊姐拿著兩張邀請卡和照片提出邀請的開始我們候哥早就已經心動了,所以才會有所後來的行動。

還有最後那句心動只是開始,心安才是答案。
-
📺觀看平台:Wetv 騰訊視頻
-
🔖𝓣𝓪𝓰
#心動的信號 #陸綜 #陸綜推薦 #陸綜分享
#Wetv #騰訊視頻
#水曜日 #수요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