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劇推薦 】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 :李英愛完美演繹指揮家

1 / 1

氧氣美女李英愛回歸電視劇,此劇改編自法國電視劇《Philharmonia》。李英愛扮演一名享譽全球的樂團指揮家車世音,集才華於一身的完美主義者將帶領岌岌可危的「漢江愛樂樂團」,使其招攬更多的聽眾,重回榮光時刻。

雷明頓氏症

車世音的母親患有雷明頓氏症,曾在失去意識下傷害了車世音,這也使得世音不停逃避母親與面對自己得病的可能性。

  • 病兆之一:幻覺

劇中巧妙地應用消防器材的撒水器:從天而降的一滴水珠碰到了世音的臉龐,使世音懷疑是否為自己的幻覺,仰面發楞僵持許久。(本劇的名場面,是世音對自我價值的懷疑:難道指揮家的生涯就此停住?)

直至整個水閥落下大片水滴,室內的樂手與樂器都被撒水器淋濕了,慌忙逃竄。眼見慌亂四散的景象,世音才從虛實之間抓到一塊上岸的浮木,她感到鬆了一口氣,甚至笑了。(小聽先預言這幕會得女主角獎)

情感樂章

金弼(金榮在飾演)是世音的丈夫,也是漢江愛樂的作曲家。過去他曾給了世音幾張空白樂譜,最上面一張的曲目寫著求婚。他表明希望未來所譜的每個曲,都由世音首演。

當世音發現金弼外遇,金弼卻反倒厚顏無恥地談條件,世音沉痛撕碎那疊樂譜,徹底撕裂那份曾經共譜的歲月。

後續,面對丈夫的威脅,世音不再軟弱,用智慧與冷靜捍衛自己。

驚悚事件

前期塑造出一連串事件:車禍、謀殺,使世音深陷警方的追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期小聽猜想最不樂見的故事走向:世音可能在意識不清時殺了人或被人嫁禍。)

幸好,故事並不拖沓,懸疑氛圍塑造至一個定點,又被另一個副線取代,使觀眾不至於困在「世音可能是兇手」的不安裡。

最後兇手呼之欲出,即是樂團首席露娜(黃寶凜星飾演) ,對於世音的崇拜與情感寄託使她越來越瘋狂,終至不可回頭的地步。

優雅帥氣

「怎會有人同時兼具帥氣與美麗?英氣與柔媚?」

李英愛的造型又帥又俐落,但是鏡頭一拉近,立刻又能感到女人的魅惑與精緻。

不僅每個造型都令人驚嘆,就連拿指揮棒的動作都如同畫報,令人捨不得移開目光,追劇同時還能一飽眼福。

李英愛完美呈現了指揮家的風采,凝聚並發散角色對於音樂的執著與企求,實屬吸睛之佳作!

主題曲推薦

(圖片擷取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tvn.cjenm.com/ko/maestra/

#李英愛   #雷明頓  #金榮在 #黃寶凜星  #大指揮家 #弦上的真相  #車世音 #Philharmonia #韓劇 #韓劇推薦 #追劇 #追劇迷  #DISNEY  #tvn #JEA #泡菜 #大長今 #具景尹 #古典樂 #驚悚 #懸疑 #影評 #追劇心得 #韓劇主題曲 #ost  #小聽追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