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無間》完結篇,首部美食結合懸疑警匪劇情台劇,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最後一餐畫下完美句點,反派最終遭繩之以法

1 / 1

除了吃美食,必須說看別人吃美食心情也會很好啊!《美食無間》有美食加上無間道的兄弟之間黑白對立的劇情,一個全新題材,集集看完都想找劇中的美食到底在哪裡!

主演介紹

傅孟柏飾演朱坡

岳港市刑偵一隊隊長,長期追查警察父親死亡的幕後真相,熱愛吃美食,享受食材本身的原汁原味。

王柏傑飾演黎子東

秘密組織殺手,冷酷無情的殺手,意外跟朱坡及吳薇成為飯桌上的好友,把每一餐都當作最後一餐的覺悟,對美食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簡嫚書飾演吳薇

岳港市刑偵一隊菜鳥,成為警察為了見上自己許久不見的父親,喜歡吃東西的大胃王,跟朱坡、黎子東成為好友。

美食金句

「以後啊!不管心情有多難過,都要好好吃飯。吃飽了,心情就會好了!」

這句話是胡仲魁(柯叔元 飾)教給朱坡最重要的話,也是貫穿整部劇的話,不管胡仲魁身處臥底的地獄中無法辯解面對不諒解自己的朱坡以及不能相見的妻女;還有朱坡追查父親死亡的真相所面對這黑白界線模糊的世界,透過吃來紓解壓力,解放心情,最後朱坡將這句話教給了吳薇,讓她能夠面對剛相認就永遠分離的父親胡仲魁的難過。

「你懂吃嗎?」

大概是集集都會出現的台詞,是朱坡跟黎子東成為好朋友的契機,在餐桌不論彼此的身分,一起吃飯就是朋友,有懂吃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呀!

很喜歡裡面對於麻辣鍋的一句話

「辣不是味覺,是痛覺,就像人生的滋味,活得過癮,也就不枉此生了!」

觀後感

結局收得很好,將莊局長這雙面人繩之以法,也揭曉傑克的真正身分,從頭到尾的罪人根本就是莊局長,比較意外的是莫鈺居然也是一名殺手,原本想說是接應的人員而已,居然直接斃掉傑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朱坡、吳薇、 黎子東三個飯桌上的好友,最後一聚吃了”東坡肉”來為黎子東送行。每個人都獲得了自己最好的結局,只可惜胡仲魁/吳雄 最後還是去跟朱坡爸相會了(哭) 柯叔元真的是跟王識賢一樣越老越有魅力的演員(什麼結論XD

喜歡美食跟警匪劇的大家,《美食無間》全12集已上線,可以追起來囉!

看完真的好餓啊>>每集出現的美食資訊(美食無間 美食資訊卡)

延伸閱讀

👉2024首部封神之作《死期將至》結局,徐仁國最終戰勝死亡獲得重新人生的機會,還是體會身處地獄的痛苦帶著遺憾度過餘生

👉出乎意料的結局《京城怪物》埋下第二季四大伏筆,朴敘俊飾演新角色出現?韓韶禧即將變成怪物?

👉大勢戀愛韓綜《換乘戀愛3》開播!新規則上線,挑戰前任情侶彼此留戀還是展開新戀情?!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美食無間 #傅孟柏 #王柏傑 #簡嫚書 #柯叔元 #黃尚禾 #陽靚 #夏靖庭 #王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