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寵兒「HELLO KITTY與未來做朋友吧」!精彩可愛的互動空間,還原HELLO KITTY所有現場

1 / 1

媒體寵兒掀開「HELLO KITTY50週年特展:與未來做朋友吧」!

將HELLO KITTY的誕生故事「藍色工地服」與「紅色蝴蝶結」相接多媒體未來感的領路視覺,精彩可愛的互動式獨立空間,七大展區的集結讓好吃、好拍讓女孩發出驚噓聲!

HELLO KITTY主題展陳列出七大展區,回顧HELLO KITTY的生趣回憶,讓女孩拍出繽紛生動的軟萌背板,引人注目的多媒體互動照,讓滿載而歸的HELLO KITTY文具、輕食點心、生活用品販售區更能增添故事感。

女孩快一同前往HELLO KITTY的城堡世界,可讓大、小民眾回顧鏡頭下的生趣魔幻,繽紛生趣的聲光通道讓女孩瞬間宛如置身不同的夢幻時空,不用深夜00:00亮眼的聲光通道。

三麗鷗明星的多媒體影像讓HELLO 帶著民眾探索未來,可愛的牛奶瓶裝置告知民眾,時時刻刻都要喝一杯鮮奶、定時攝取蔬果的營養,減少手搖飲料更健康,快來幾張生趣回味的照片吧!

生趣互動的裝置推出HELLO KITTY50週年的未來紀念,讓大、小民眾好好玩個夠,撞上雨季不讓女孩鬱悶,快到小房子暫時躲一下雨吧!

2024年HELLO KIT的主題特展,結束時間是4月7日止,即便錯失不要後悔HELLO KITTY永遠伴隨大、小民眾的心一同前往未來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