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生命捕手》柯叔元、李維維開車迷路吵不停!自曝同是「路痴」後車廂看夕陽「槓」出曖昧情

1 / 1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最新劇情王識賢與Ella陳嘉樺各自率領醫療團隊到偏鄉義診,期間臨危受命前往山區拯救受傷的登山客。此外,劇中總是針鋒相對吵不停的柯叔元與李維維,也因為開車共赴義診地區,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從一開始為導航路線互嗆,到最後一起坐在後車廂看夕陽,角色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戲外兩人大方自曝都算是路痴,開車不但依賴導航,甚至會跟導航對話,因此這場開車抬槓吵架戲演起來特別自然。

《生命捕手》每周日晚間8點於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每週六晚間8點在緯來戲劇台、靖天電視台上架。全劇共30集,每週播出更新2集。

劇中為了醫療管理總是互看不順眼的柯叔元與李維維,兩人一同開車前往義診地區,卻因為導航路線及開車習慣在路上吵個不停,李維維笑稱:「我記得這場開車吵架戲滿即興的,因為平時我跟叔元哥就很常鬥嘴,所以還滿自然發揮的。」柯叔元則回應說:「我覺得維維是一個善良、滿不能跟別人吵架的人,她會一直問,『會不會太兇或是不夠兇』,很真性情、滿可愛的。」

因導航路線迷路起爭執的兩人,私下表示開車時都是重度的導航依賴者,柯叔元自曝:「其實我本身跟戲裡面的院長一樣沒什麼方向感,所以比較依賴導航。」李維維更大方透露自己與導航的「相處之道」,「我算是路癡,所以還是會用導航,有時候如果導航路線突然變更到奇怪方向,我都會跟它對話,例如它說『請直走』,我會跟它說『可是這邊直走我可能會撞到牆壁欸,你是想殺死我嗎?』」

兩人戲裡開展出單獨相處的機會,除了吵架外,一段因院長柯叔元過敏的突發狀況,讓兩人聊起對於人生、找伴侶的看法,提到角色關係的微妙變化,李維維認為:「以督導長來說,一開始就是看院長不順眼,覺得他做了很多奇妙的決定,但他們個性中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像是外表看起來很酷但內心卻都是溫暖的,看似很幹練可是其實都有白癡笨蛋的地方。同車相處下來,也讓督導長慢慢發覺原來院長也有愛的一面。」柯叔元有感表示:「這次的義診讓兩人有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相處機會,讓他們可以有機會看見彼此的另一面,我很喜歡導演讓我們坐在後車廂看夕陽的畫面,呈現出角色彼此的關係距離越來越近。」

《生命捕手》由映畫傳播製作,總製作人郭建宏率堅強團隊傾力打造。主演與單元卡司集結王識賢、Ella陳嘉樺、柯叔元、李維維、江祖平、邱偲琹、潘君侖、林玟誼、苗可麗、周群達、郭方儒、謝沛恩、邱永騰、梁以辰、陳天仁、陶傳正、徐小可、林義芳、民雄、尹昭德等人。劇情描述集天賦及實力於一身的杜樂生醫師(王識賢飾演),在20年前一場巨大災難中,親身經歷了生命的無常與體制的無情,離開體制後隱身在樂樂診所,用自己的方式搶救第一線的緊急患者。面對與仁泰醫院院長李至豪醫師(柯叔元飾演)之間亦敵亦友的強強對決,和總是在關鍵時刻介入的徐敏安醫師(Ella陳嘉樺飾演),杜樂生最終是否會選擇重回體制,同時揭露當年災難背後的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