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樂推薦 】INFJ (BIG Naughty Feat. B.I 方藝潭)

1 / 1

沒錯!身為INFJ的一份子,必須聽這首歌!

INFJ又可細分INFJ-T與INFJ-A。

個人很喜歡Dingo的視覺呈現,每當有藝人回歸時,總會特地去找Dingo 的版本。

這三人的組合簡直是夢幻聯動,各位也一起來看看這首充滿詩意又感性的歌曲吧!

 INFJ (Feat. 비아이, 방예담) | BIG Naughty, B.I, BANG YEDAM

歌詞當中提及:

  • 我從P變成了J

      我制定了計畫     是因為你嗎?

  • 原本是T的你,變成了F

     是因為我才送了一顆心嗎?

此兩段歌詞,可以感受到心儀的倆人,做出不符合原先MBTI的行為模式,甚至更動了MBT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聽曾聽聞MBTI確實會更動喔,在不同年齡測試下也會稍有不同。不過感覺I與E還是最難變動的部分。

B.I唱的段落,歌詞很有意境,請各位去點右下角的中譯。

(搭配中譯歌詞服用,字句翻譯得不錯。)

#INFJ  #비아이 #방예담 #BIGNaughty #B.I #BANGYEDAM #MBTI #音樂推薦 #韓彬 #韓樂 #DINGO #方藝潭 #情歌 #情感  #個性分析  #INF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