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票房冠軍《水行俠》票房突破9千萬,粉絲自主AI「造浪者」 梁軒安:2024年請拭目以待!

1 / 1

文/克拉大

2023年底壓軸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自20號在全台上映後,目前開片票房已衝破9,000萬新台幣,不僅拿下全台票房冠軍,還創下今年超級英雄電影在台最高開片紀錄,同時也是今年第四高開片票房的電影,僅次於【玩命關頭X】、【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捍衛任務4】;而全球票房也拿下冠軍,累積超過37億新台幣(約1.2億美金)。

《水行俠 失落王國》全球票房冠軍,而且後勢看漲,被視為跨年首選最佳電影。(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FB粉絲專頁)

有粉絲三刷後,自行用電腦AI算圖,然後私訊雄鷹娛樂文創事業執行長梁軒安的粉絲專頁,表示:「演藝圈很多人都很假,但梁軒安跟外界想像中的不一樣,他是一個很真誠的實業家,就像水行俠一樣帶給人歡笑與正能量!」

粉絲用AI自製梁軒安版的水行俠,以符合他造浪者的形象。(圖/翻攝自梁軒安粉專)

梁軒安受到這位粉絲的鼓勵後,也立馬PO文回應,全文如下:

過去大家對梁軒安的印象也許都與太太蕭淑慎有關,然而多年過去,梁軒安不僅在廣告事業闖出一番名堂,在娛樂經紀事業也陸續簽下台語潛力新人余曼曼,並於今年6月中成功發行單曲《慢慢等待你》,還有明年即將發行作品的蔡潔予(Rina),令人備受期待。此外,他更跨足高端露營飯店品牌-宿禧家,近期更傳出好消息,不到半年已開出紅盤,成功銷售超過50台;同時他也成為知名保養品牌的企業大使,如同水行俠同時統管水下多國,在陸地上還是一位好父親兼英雄的角色,兩位都擁有多項身份、非常相似的「水行俠+造浪者」,也激勵梁軒安宣佈接下來新的一年將會在高爾夫、廣告、媒體、公關、房地產等領域掀起巨浪,敬請各位粉絲們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