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吃醋啦!富都青年全台票房突破7200萬,導演王禮霖率主創團隊敲金蛋慶賀

1 / 1

文/克拉大

年度現象級電影《富都青年》今(23日)在松仁威秀舉辦慶功記者會,導演王禮霖率主創團隊包括監製監製李心潔、新科金馬影帝吳慷仁與陳澤耀繼亞洲巡迴宣傳後,再度回到台灣合體舉辦慶功記者會,現場邀請王牌主持人黃豪平到場坐鎮,要親自感謝台灣觀眾的熱情支持。

《富都青年》在台衝出票房佳績,好口碑延續到香港、馬來西亞,也讓導演王禮霖率領監製李心潔、金馬影帝吳慷仁和陳澤耀(由左至右)共同出席慶功記者會。(圖/克拉大拍攝)

當主持人黃豪平cue到導演王禮霖分享時,他表示終於對得起老闆了(投資方),也讓吳慷仁笑開懷的說道,這就是我喜歡導演的地方,非常地真性情,而監製李心潔真摯說出感言:「這部電影在馬來西亞引起很大的迴響,因為馬來西亞有三大民族,尤其在馬來人間引起很大的共鳴及迴響,甚至通訊部和電檢局的局長都讚不絕口,連電檢局局長都跟著主創團隊一起跑宣傳,並鼓勵他們未來要拍更多更棒的題材,讓我非常感動!」

導演王禮霖與監製李心潔認為有今日的成果絕非僥倖。(圖/克拉大拍攝)

而片商甲上娛樂還特別準備藏有最新票房數字的超大金蛋,並讓導演王禮霖、監製李心潔、吳慷仁與陳澤耀舉著幸運金槌,敲破金蛋的瞬間現場禮炮連發,讓主創團隊又驚又喜,原來金蛋內藏有卷軸,由導演王禮霖拿著一頭,另一頭則陳澤耀慢慢揭曉最新票房數字,當看到真實票房數字後,主創團隊直呼感動,為了回饋粉絲的愛,四位主創團隊成員還特別加碼出席感恩敲蛋場的映後活動,滿足粉絲見到偶像的願望。

▲▼《富都青年》在台票房突破7,200萬,片商更祭出象徵聖「蛋」節的敲蛋儀式,預祝票房早日破億。(圖/Mindy拍攝)

有趣的是,當最後進行敲蛋儀式時,吳慷仁居然玩真的,「有點」用力地往陳澤耀頭上敲上去,也讓黃豪平妙語如珠地說:「你是要煮蛋花湯喔!」笑翻全場,最後兩人還各自撥開蛋,現場上演「基」情畫面,直接交杯互餵,吳慷仁甚至大喊:「我還有點餓!」讓媒體貴賓們見證金馬影帝的超強親和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慷仁與陳澤耀重現電影情節,但自行添加餵蛋情節,大秀「基」情。(圖/克拉大拍攝)

《富都青年》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