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大影評】年度最期待超英電影《水行俠 失落王國》,就是要看 IMAX 才會爽!

1 / 1

萬眾矚目、眾所期待,由華裔名導溫子仁帶著「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派翠克威爾森、安柏赫德、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和妮可基嫚,一同回歸DC影史最賣座的作品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在今(20)日 2D/3D/IMAX/D-BOX/4DX/MX4D/Atmos/Dolby Cinema 全版本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年度最大超英片《水行俠 失落王國》於今日正式上映。(圖/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年度最大檔 片商砸重本邀體育王者出席

昨日片商特地邀請體育界的王者們也回歸共襄盛舉,包含台灣泳壇 F4 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參加媒體試映會,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是在亞錦賽展現國家隊王牌身手的徐若熙,他在訪問中說自己最想成為的超級英雄是超人,因為從小就有夢想在空中飛翔的感覺;而PLG新北國王的林書緯被問到會不會推薦此片給哥哥林書豪,則是先開玩笑地說要看好不好看才能做決定,後來又補充自己喜歡看IMAX的大場面,相信自己和哥哥在球場上的聯手,絕對是媲美電影中亞瑟與歐姆的兄弟攜手。

《水行俠 失落王國》續集最大看點就是兄弟攜手對抗超強反派黑蝠鱝。(圖/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反派有多強?要不對盤的兄弟結盟才能對抗!

在《水行俠 失落王國》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為了對抗黑蝠鱝,水行俠必須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如今被囚禁的弟弟歐姆求助,兩人成為意想不到的盟友;兄弟倆必須克服己見,以保衛王國、拯救水行俠的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

反派黑蝠鱝回歸,而且變得更加強大。(圖/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續集都是爛!水行俠卡司佳、畫面美,就是要看大銀幕

通常續集電影都會有爛片的口碑,可是這次的《水行俠 失落王國》不但將亞瑟的幽默充分發揮出來,最重要的是,溫子仁導演將亞特蘭提斯的海底王國呈現的壯闊無比、綺麗動人,簡直不輸給傳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阿凡達:水之道》,並且原班卡司全數回歸,包含:由傑森摩莫亞飾演的亞瑟庫里/水行俠,如今必須在亞特蘭提斯之王和新手父親兩份職責之間取得平衡;派翠克威爾森飾演歐姆,身為水行俠同母異父的弟弟與宿敵,這次被迫與哥哥結盟;安柏赫德飾演梅拉,如今是亞特蘭提斯王后和王位繼承人的母親;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飾演黑蝠鱝,為了替父親復仇而誓言擊敗水行俠和他的家人,以及亞特蘭提斯王國;妮可基嫚飾演的亞特蘭娜女王是強悍的領導者,同時也是有著戰士之心的母親;杜夫朗格和藍道爾朴也分別再次飾演涅羅斯王和史蒂芬沈博士。

《水行俠 失落王國》不僅卡司堅強,海底世界更是壯闊無比、綺麗動人。(圖/華納兄弟電影提供)

溫子仁告訴你只要他想,沒有他拍不了的鏡頭!

要知道海底鏡頭有多難拍攝,要角色既不濕身,又要有身在水底的真實感,這不僅需要拍攝時費盡功夫,後期更是需要一幀一幀做數位化處理,由此可見導演溫子仁的執導功力非凡,故事也從被歷史遺忘的第七個王國-「失落王國」延伸,突如其來海底怪獸-海洋殭屍,與現今最炙手可熱的AI技術相輔相成,打鬥畫面讓人血脈賁張、好不刺激,這類聽、視覺都如此震撼人心的大場面,最好首刷就是IMAX才過癮,絕對會帶給2023年一個最美好的Ending!

《水行俠 失落王國》精彩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