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後心得 | 林宥嘉 ‧ 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讓此時此刻逃出黑洞吧!

1 / 1


這次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是至2018年展開,今年重啟時,從主題、主視覺和造型,用了新的眼光表達演唱會主軸,也很開心的知道,林宥嘉終於要準備出新專輯了!在新專輯正式登場前,先再次透過演唱會的形式,感受用愛重新詮釋好久不見的idol。

      

演唱會以「逃出黑洞」為出發,在三個小時內,透過Yoga的歌聲彷彿逃了好遠好遠,其中的音樂或是言語,都默默給在生活中遇到挫折得自己,許多鼓勵,但就像是他說得,一場演唱會,並不能真的逃出黑洞,而要如何逃出黑洞,可能是家人朋友的溫暖吧!另外演場會中,也可以看到Yoga透過點歌環節,傳達的每分溫暖,有離他很近買比較貴票的歌迷,也有也許剛存到一點錢,只能買到最便宜的票坐在最遠處的歌迷,Yoga都讓他們參與了點歌,並告訴我們,只要能有一點點力量,就開傳達給更需要幫助的人,並用行動與我們分享。

       

喜歡這位歌手好多年了,從剛從星光大道開始直到現在,他是如此的溫暖、迷幻,透過歌聲,療癒了更多的人,演唱會要傳達的事情,細細想來挺多的,但就像他說的,他也有過比較心態,也遇過家人的告別,他也會害怕,最終,他跟我們一樣,但也不一樣,因為那歌聲,讓他帶來了勇敢,期望有一天,也能成為這樣的人。

        

語末,來分享在演唱會正式開始前,螢幕上最浪漫的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或許質疑自己,

我或許需要更多答案來填補虛空。

直到我發現,

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

愛比這世上一切你我所能想到的更巨大。

Perhaps I used to doubt myself,

demanding more answers to see through vanity of vaniti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n I found out,

only love can overflow black holes.

Because greater is love that is in you, than that is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