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哭一場吧,沒有遺憾哪叫青春!5部催淚片單推薦

1 / 1

每個人都希望片尾的結局是HE,但往往BE更讓人印象深刻,企鵝要來推薦5部催淚電影!一起大哭一場、好好發洩再好好生活吧!

催淚片單《婚禮的那一天》

原來遺憾也是一種圓滿。

在高三的夏天裡,宇延對轉學生乘熙一見鍾情,而在宇延的窮追不捨下,即將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時,乘熙突然透過一通電話道別後,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一年後,他們進入了同一所大學念書,而此時乘熙已成為了別人的女友,兩人從一見鐘情、不辭而別、再度重逢、確認彼此心意而交往到分手,過程雖然曲折但美好,可惜的是最後留下了滿滿的遺憾。

催淚片單《靈魂伴侶》

太陽之所以能安心的發光,是因為影子的存在。

安微笑在認識高夏誾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也成為高家的第二個女兒,但在咸鎮佑的出現後,兩人的友情逐漸產生變質,而在微笑及夏誾的旅行中,兩人壓抑許久的矛盾直接浮上了檯面,進而爭吵並決裂,但到了最後還是回到彼此的身邊,相知相惜對方。

催淚片單《後來的我們》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

林見清和方小曉在返鄉的火車上偶遇,進而相戀、相知、相惜,之後又經歷分手、各奔東西的傷痛;十年後,兩人在飛機上重逢,過往的甜蜜又再一次湧上心頭,但卻也無法回到過去了。

催淚片單《六弄咖啡館》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有可能是另一個出口。

關閔綠和蕭柏智從小一起讀書、追女孩及嬉鬧玩耍,小綠和李心蕊交往,阿智則是與心蕊的閨蜜蔡心怡交往,一起渡過了最燦爛的年少生活,後來小綠後來跟心蕊分手,歷經喪母跟失戀,到最終走向自殺一途,阿智則是繼承小綠的遺願,開了一間「六弄咖啡館」,並跟心怡結婚。

催淚片單《分手合約》

五年前你從這裡離開,我沒有追你,這一次我絕對不會放手。

李行和何俏俏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兩人大學畢業前夕,李行向何俏俏求婚,卻遭到狠狠的拒絕,理由是李行不能滿足何悄悄提出的物質條件,於是兩人達成了「五年後若都單身就結婚」的分手約定。五年過去了,何俏俏滿心以為李行還在守候自己,誰不知竟接到電話,獲邀參加李行和周蕊的婚禮,再次的相遇,帶來了驚人的轉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哭泣 #片單 #網路 #休閒 #假期 #放假 #推薦 #必看 #難過 #眼淚 #韓片 #國片 #後來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