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_你懂 》郭家瑋首場音樂專場完美落幕 角落文創湧進超過300位郭貼擠爆現場!

1 / 1

文/Bekah

逆光創作男聲首張單曲獲好評 打鐵趁熱舉辦「出道後」首場個唱

於今年8月推出《來不及說再見》的郭家瑋,在11月底打鐵趁熱發行新單曲《別說你會懂》並在角落文創舉辦「出道後」首場個人演唱會,邀請粉絲一同見證其創作過程並一起同樂!《別說你會懂》是郭家瑋為2023年的自己寫下最新催淚鉅作,歌曲表達失戀後的狀態,歌詞中傳達出一個人的生活逐漸崩裂,只要閉上眼就像回到從前,寫實的內容搭配家瑋滄桑沙啞的歌聲,一秒就讓粉絲歌迷們回到最刻骨銘心的感情裡。

郭家瑋為了讓郭貼們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與設計師朋友共同創作代表自己的專屬周邊禮「Trevor老虎帽」。(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郭家瑋為了首場個唱除了積極準備歌藝外,為了讓郭貼們留下最難忘的紀念,屬虎的他特別與設計師朋友共同創作一款以「可愛老虎」作為帽子正面LOGO、背面則以「1998」字樣代表自身的出生年份,希望以此作為代表自己的象徵,送給郭貼們專屬首場個唱周邊禮,讓粉絲們驚喜萬分。

寒風也擋不住郭家瑋超高人氣 「郭貼」擠爆角落文創現場      

當天現場100多位粉絲為了爭取前三排的座位,不畏寒風在場外提早排隊!甚至有不少郭貼們早上就來報到,連同粉絲後援會一起到現場佈置應援,用行動為郭家瑋加油打氣。每一位參加演唱會的粉絲還收到郭貼牌應援紙巾跟粉色應援手環!讓在後台準備的郭家瑋看到後內心非常感動,謝謝為自己應援的粉絲們,最後超過300位郭貼到場支持,也讓角落文創擠得水洩不通,讓經紀公司杰思國際娛樂直呼:「明年要換更大一點的場地了!」

郭家瑋高人氣直接讓角落文創場地塞好塞滿,讓經紀公司直呼「明年要換更大一點的場地了!」(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唱會除了有來自全省的郭貼粉絲們,還有郭家瑋的好友們前來「聲」援,包括聲林最強戰友柏霖、聲林好友艾瑞瑞,除此之外,他更邀請了兩位神秘特別嘉賓,分別是千萬流量神曲女神陳華的御用製作人ANDY林言奕跟IG擁有數十萬粉絲的超高人氣新生代籃球啦啦隊女神洗菜,他們在歌手這條路上一直聲援鼓勵郭家瑋。

郭家瑋演唱會現場,不少好友蒞臨現場「聲」援。(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郭家瑋不只好聲音更有好人緣 大咖製作人、女神蒞臨現場「聲」援

身為郭家瑋的新歌《別說你會懂》製作人,ANDY林言奕坦言:「希望郭家瑋在歌手的路上邁向成功!」除了現場與郭家瑋合唱外,還帶來了自己的自創曲《還記得遇見的地方叫忠孝復興》。洗菜作為台新戰神啦啦隊成員不止會打籃球,唱歌實力也是嚇嚇叫!清澈的嗓音讓粉絲們非常驚艷!與郭家瑋一同獻唱《NUNA2.0》讓聽眾們聽的如痴如醉,也讓粉絲敲碗期待他們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

啦啦隊女神洗菜與郭家瑋的演出,也給粉絲無限想像,期待他們未來可以有更多的合作。(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最後,郭家瑋也向歌迷致謝,感謝大家在寒冬夜雨中前來支持,不少郭貼們將當日拿到的首款周邊- 「Trevor老虎帽」曬到限時動態中,更有趣的是,有一名歌迷在賀卡中寫下:「因為我愛我女友,然後我女友愛你,所以我也愛你!」令郭家瑋心花朵朵開,立馬轉發分享,使得首場個唱充滿溫馨快樂的Happy Ending,許多郭貼更喊話期待未來郭老闆能為歌迷們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希望能夠快一點參加家瑋下一次的公開演出,並承諾會好好珍惜人手一頂限量的撞帽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