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 SEXY 田中小姐 :你的人生也能很特別

1 / 1

SEXY田中小姐(セクシー田中さん)漫畫原著作家:蘆原妃名子,影視化編劇:相澤友子,目前由日本電視台更播當中。

田中京子 (木南晴夏飾演)是一名40歲的OL,稅務工作十分上手,卻沒任何朋友,與人總是保持冷淡的距離。不過一到夜晚,田中小姐就會化身性感的肚皮舞者Sali

倉橋朱里(生見愛瑠飾演),23歲的派遣OL,與田中小姐同家公司,對人生與戀愛感到迷惘,某天觀賞到了田中小姐的舞姿,因此成為田中小姐的粉絲,並開始學習肚皮舞。

笙野浩介(每熊克哉飾演)36歲的上班族。不善交際,對女性有特定的成見。

小西一紀(前田公輝飾演)與笙野同公司,受女性歡迎卻帶點輕浮的男子。

看點

  1. 打破既定印象:田中小姐沉默寡言的淡然形象,事實上有著性感熱情的一面,是一枚寶藏女孩;朱里的亮麗外型總為她招惹渣男,看似受益於外表,卻因外表而被貼上既定的標籤。
  2. 突破與成長:田中小姐從未向同事展露過舞姿,隨著劇情展開,有了自我揭示的機會。
  3. 偏見與視野:笙野浩介的角色象徵著對女性的成見,隨著相遇田中小姐,笙野浩介不再狹隘定義女性。
  4. 肚皮舞與異國風情:印度電影、音樂以及舞者絢爛的舞姿,是劇情的一大亮點。

心得(以下有雷)

沒有人天生應該被忽視,倘若有,是因不夠積極推銷自己

田中小姐終於被同事發現肚皮舞者的身份,她產生焦慮恐懼,請假逃避上班。

笙野帶著挑選的DVD,跑去找田中小姐,十分嚴肅地對著她說:「如果你真的在公司被看不起或被嘲笑議論,我覺得這是田中小姐的疏失,說明白點就是宣傳不足,如果大家認識真正的田中小姐,一定會喜歡上你的.....」

笙野把田中小姐比喻為隱藏的電影佳作,他想要把她推薦給每一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不是好時機嗎?讓更多人知道田中小姐的優點。」笙野的話語鼓勵了田中小姐。

同時,我也被這段話打動。

我也不禁思考,我可能長期疏忽推銷自己了(體內的行銷細胞罷工中~)

前幾集看來,非常討人厭的笙野,卻講出了許多至理名言(感覺比較不討厭了)

這幕正是小聽最喜歡的橋段,是兩個不善交際的人類好好「正視自己」的機會。

結語

別人怎麼想不重要,重要的是,無愧於心,忠於本心,你也可以擁有另一個面向的自我。

圖片擷取自:

電視台官網:

https://www.ntv.co.jp/tanakasan/?fbclid=PAAaYDePvAUzsueU3ZKWWdTgWtFQZGxaVVMmE6Ev_Ge2Suw0KmsJfQQhxbdm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instagram.com/ntv_tanakasan?igshid=OGQ5ZDc2ODk2ZA==

#木南晴夏 #生見愛瑠 #SEXY田中小姐

#日劇推薦 #日劇 #蘆原妃名子 #前田公輝 #每熊克哉 #肚皮舞 #漫改劇 #日劇迷 #日劇心得 #影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