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搖滾觀後感 |有雷心得

1 / 1

內心戲超多的主角小孤獨好可愛😻

原本完全沒打算去看孤獨搖滾,但一直被大力推薦以後就去看了。真的很好看~強力推薦大家去看!

————————有雷

看完孤獨搖滾真的感觸很多⋯

儘管一里被拉進樂團,擁有家人、樂團成員和粉絲的陪伴,但這並非能消解她內心孤獨感。像同床異夢和追求不被理解的夢想,都會構成她特有的孤獨體驗。每位樂團成員也可能在生活中感受到獨處的時刻。孤獨是一種在任何時刻都可能出現的狀態。

這部動漫展現了一里的成長過程,她在悲觀的對外預期中選擇了不滿現狀,並認識到「不能這樣繼續下去」。這促使了她成長的關鍵轉變。

與其他動畫不同,一里的失敗並非因為準備不足,她的成長並非單純依賴於量變引起的質變,而是來自於改變夢想、心態和覺悟。

孤獨搖滾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於,它不強調「友情」、「努力」、「成功」,而是突顯一里成長的過程中的各種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長並非必然,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它是一種選擇,需要努力,是一段漫長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