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令人驚艷的泰國電影!《送葬人》刷新泰國票房歷史第二高紀錄

1 / 1

今年泰國電影市場迎來一匹最大黑馬!《送葬人》成功登上僅次於《淒厲人妻》的泰國影史第二高票房紀錄。這部影片以泰國依善地區特殊的葬禮題材,生動詮釋了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生死別離。其扣人心弦的劇情不僅讓觀眾嚇破膽、笑中帶淚,更在結尾處打動人心,引爆了泰國現象級觀影熱潮,成為年度必看佳作!《送葬人》預定於12月22日全台上映。

在影片中,法學院畢業生喬德回到家鄉為司法考試做準備,但卻因為父親生病而被迫接手家中的殯葬業務。面對怕鬼的他,只好硬著頭皮與想與前女友的鬼魂接觸的錫安一同展開實習送葬人的旅程。除了引人入勝的劇情,影片的拍攝過程也充滿驚奇與靈異。主演查恰伊金納斯里坦言在拍攝期間晚上的氛圍確實相當可怕,而納塔烏桑尼亞布則分享了在火葬場景中的意外遭遇,讓人對於影片的神秘氛圍倍感興奮。

導演蒂蒂史賴爾也對影片取得的超高票房感到非常意外。他坦言在電影上映初期,還在想著如果失敗了可以向誰借錢。沒想到,《送葬人》的口碑反而讓票房呈現火箭式成長,創下泰國影史票房第二高的紀錄。感謝觀眾和工作人員的支持,導演特別在社交媒體上感謝台灣觀眾,並期許未來能以更多作品回饋觀眾。此外,泰國節目中播放了有關《送葬人》在台灣上映的資訊,引起泰國網友的熱烈討論,展現了影片在國際上的影響力。

《送葬人》不僅是一部驚悚影片,更是一場情感與靈異的交織,讓觀眾在生死交會的地方經歷一段深刻的故事。這部引人入勝的影片即將於12月22日在全台大銀幕上映,勢必再度引起觀眾熱烈迴響。

《送葬人》電影預告: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