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首映會】適合全家去看的電影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電影欣賞】二代親情,夫妻情誼面臨的大考驗【電影推薦】

1 / 1

鳳鳴國際影業及溱基創意行銷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

劇情:在家庭旅遊的出發前夕,彥志(姜康哲 飾)的母親淑惠(應采靈 飾)突感不適倒下,因爸爸銘興(班鐵翔 飾)不願放棄治療,在積極搶救下,淑惠雖被救回,但因中風而身體不便,使得心理上產生負面情緒,並發發洩在家人身上。

半退休的銘興照顧著淑惠,但長久的照顧,使得夫妻雙方的關係更加緊張,終究銘興拋下一切尋求短暫的停歇;身為媳婦的潔良(朱芷瑩 飾)放下期待已久的全球巡迴駐唱夢想,用她特有的方式來鼓勵照顧淑惠!

最終重拾往日生活熱情的淑惠,在媳婦潔良的幫助下重新回到生活的軌道,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女人心照不宣地相互理解,使得彼此的關係更緊密!

本片導演劉潤成(花導)用自己真實經歷改編成而成的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以目前面臨少子化人口老年化的現實問題,引出幸福家庭突遭巨變故後,所需面臨的真實問題!

當劇中彥志還是覺得早上爸爸照顧,他下班後接手,一切應該如此「簡單」。可是面臨生活工作中的起伏不順遂,所產生的「情緒」,“居家照顧”使得應該滿是愛的家,充滿衝突及低氣壓!

影片的最後,夫妻之愛、親子之情,在〞愛〞之下,彼此同時尋找到相互理解和支持的方式,共同攜手走過生命中的艱難時刻。

11月4日(六)鳳鳴國際影業及溱基創意行銷在美麗華大直影城,舉辦首映會搶先看,現場媒體及觀眾絡繹不絕,還提供電影週邊紀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後,現場更邀請二大導演及三大主演分享拍攝的甘苦及趣事,在觀眾的有趣提問,為這個笑中帶淚的治療性家庭輕喜劇,畫下完美句點!

雖然是獻給媽媽和媳婦的電影,但男人看了也會哭的#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全台11月10日(五)感動上映!

感謝 #鳳鳴國際影業 #溱基創意行銷 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鳳鳴國際影業 #溱基創意行銷 #電影推薦 #大直美麗華戲院 #美麗華影城 #電影欣賞 #電影首映會#WOMEN我們不知道的事  #姜康哲 #應采靈 #班鐵翔 #朱芷瑩 #國片推薦 #家庭輕喜劇 #闔家觀賞 #婆媳關係 #家庭巨變 #居家照顧 #高齡#人口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