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金獎導演陶德海恩攜手奧斯卡影后 娜塔莉波曼、茱莉安摩爾 探索禁忌愛情

1 / 1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 茱莉安摩爾與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 引爆爭議,11月17日全美同步上映!

《因為愛你》的金獎導演陶德海恩聯手兩位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和茱莉安摩爾,共同挖掘一段充滿爭議和禁忌的戀情。故事圍繞著女演員伊莉莎白為了飾演二十年前八卦新聞的核心人物葛蕾西,特地拜訪這對夫婦。當年36歲的葛蕾西因與13歲的中學生喬發生劈腿事件,成為全國焦點。經歷種種波折後,兩人最終成功走向婚姻。然而,伊莉莎白的出現將掀起怎樣的波瀾呢?《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將於11月17日全美同步上映!

圖/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_茱莉安摩爾(左)、娜塔莉波曼

在《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中飾演母親的茱莉安摩爾,在片場也曾因太過囉嗦而受到其他演員的不滿。她在今年的訪談中透露,她喜歡講話和分享生活小事,總有人無法忍受她的喧囂,大聲叫她「拜託,安靜一點」。她還分享了自己的女兒經常認為她在聊天時的回應是敷衍的假笑,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談到角色準備的過程,娜塔莉波曼表示她會盡可能研究影片、音檔和書籍等歷史資料,並自己做筆記。導演陶德海恩斯指出,劇本中伊莉莎白獨白的那一幕使他決定拍攝這部電影,因為那場演出讓他聯想到柏格曼《冬之光》中的獨白演出,「簡單的構圖和強而有力的演出,相輔相成。」這也啟發了電影中鏡子的廣泛應用,以突顯電影一貫的主題。

《五月的你,十二月的她》是茱莉安摩爾與陶德海恩斯合作的第五部電影。談及茱莉安摩爾常飾演不倫或具爭議性的角色,海恩斯解釋說:「她感興趣的故事與角色與我重疊,我們都被無法定義自己、也不知道想要什麼的脆弱人物;或者在故事中試圖找到自我和目標卻無法成功的人吸引。」他讚揚茱莉安摩爾在演藝生涯初期就展現出成熟的演技,對鏡頭和媒體有高度的掌控力。圖/業者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