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登系列在台影史最賣座電影!

1 / 1

在日本獲得近10年最高分好評,「哆啦A夢」最新電影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今年在台上映後,口碑隨即席捲全台,創下「哆啦A夢」系列電影在台最快破千萬的新紀錄,最終票房賣破4237萬,超越《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3722萬和《STAND BY ME 哆啦A夢2》4120萬的票房紀錄,成為「哆啦A夢」系列在台影史最賣座電影!。《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的《保護者》將在11月10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11月17日起有河正宇、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真實事件改編的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觀眾盛讚「今年No.1神作」,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完全新作劇場版動畫電影《GRIDMAN UNIVERSE》、「金獎製造機」A24出品《之前的我們》…等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找來《王牌大律師》、《怎麼辦家康》日本王牌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描述哆啦A夢一行人出發去尋找的島嶼,是一座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的夢幻樂園「帕樂達邦」!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與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成為好朋友,然而,他們卻發現這座夢幻樂園的背後隱藏著不可告人的天大祕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解開這座樂園的謎團呢?其中完美的貓型機器人索尼亞堪稱帥貓,擄獲不少大人小孩的心,特別聲演「帕樂達邦」的完美貓型機器人「索尼亞」的傑尼斯男子偶像組合「King & Prince」人氣成員永瀨廉,這也是他的首度配音,導演對於他的聲演給了10分,「他的快速反應和吸收力讓我感到驚訝。我認為這是一種與生俱來的感覺,但我也認為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青龍影帝鄭雨盛出道30多年首部自導自演之作《保護者》描述,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真實事件改編的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由《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勛二度精彩共演,斥資200億韓元打造,由《屍戰朝鮮》金成勳導演執導,刺激驚險的浩大動作場面讓韓媒激讚猶如《終極殺陣》融合《瘋狂麥斯》!故事敘述外交官敏俊(河正宇 飾),為拯救失蹤的同事而前往黎巴嫩,並在當地遇見一名韓籍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 飾),展開驚心動魄的救援行動!

    《之前的我們》描述諾拉(葛麗塔李 飾)與海聖(劉台午 飾)是對從小在首爾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然而,兩人的緣分卻在諾拉一家人突然移民加拿大後戛然而止。然而,20年後,命運卻讓早已分道揚鑣的諾拉與海聖在紐約街頭再度相遇,在久別重逢的這一週裡,兩人將面對命運、愛情和人生的抉擇……。

    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 於本周11月10日起將全台獨家首播《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保護者》…等精彩賣座強片,11月17日更將獨家首播《贖命救援》、《GRIDMAN UNIVERSE》、《之前的我們》…等片,更多精采電影都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

圖/業者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