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啓太帶領粉絲台灣首映,《勿說是推理》明日震撼上映

1 / 1

日本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的巨作《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在日本上映後,票房和口碑雙豐收。該電影不僅連續六周奪得票房冠軍,更創下了驚人的44億票房記錄。片中由紅遍亞洲的日本男神町田啓太扮演的重要角色,為宣傳即將于明天(11月10日)在臺灣隆重上映的《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首次訪台與粉絲見面。他將在今天(9日)和明天(10日)兩天在臺北西門樂聲影城與粉絲一同迎接電影上映。除了這是他首次來到臺灣外,這也是他首次在海外舉辦宣傳活動,具有重大意義!

町田啓太百忙之中抽出兩天時間來台,一經消息發佈,立即引發臺灣粉絲的狂熱,各場特映活動的門票一開售,湧入大批粉絲搶購,甚至一度導致售票系統癱瘓,可見町田啓太的魅力連臺灣粉絲也難以抵擋!《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將于明天11月10日(星期五)全台隆重上映!

這是町田啓太首次訪台,他在上午約11點左右抵達臺北松山機場,穿著休閒打扮仍無法抵擋他的帥氣魅力。他也不忘與大批在機場守候的粉絲打招呼,親和力十足的應對令粉絲直呼:“好帥,凍未條!”粉絲熱情迎接,町田啓太也熱情回應。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傍晚在西門町樂聲影城戶外廣場舉辦首映紅毯活動。在活動開始前,已有近千名粉絲為了一睹男神風采早早就到現場等待,更有粉絲一大早8點前就已經在樂聲廣場排隊。晚上首映會,町田啓太一亮相,也親切地與臺灣粉絲打招呼、互動並大秀中文,直呼:“我愛大家!”帥氣的笑容再次迷倒一票粉絲!町田啓太一登臺便大秀中文:“大家好,我愛臺灣!我帥不帥?”台下粉絲予以熱情地尖叫聲回應他。主持人也對町田啓太提問,包括對臺灣及臺灣粉絲的印象、想去的臺灣景點、想品嘗的臺灣美食等等,町田啓太表示臺灣除了氣候,就連粉絲都非常熱情,而談到臺灣就讓他想到美食,這一趟臺灣行也必吃小籠包和珍珠奶茶,甚至撒嬌拜託工作人員幫他準備小籠包。

觀賞完電影後,町田啓太分享了他的感想。而最後,電影公司車庫娛樂特別為他準備了四個神秘寶盒,希望他能打開這些寶盒,內容與電影中四位遺產繼承候選人的倉庫相關。每一個寶盒的內容都讓町田啓太既驚又喜,而他也衷心希望台灣觀眾多多走進戲院觀賞《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最後,由町田啓太帶領觀眾一同預祝,《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在台灣也能像日本一樣寫下驚人票房成績!《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將於明天11月10日(週五)全台盛大上映!圖/業者 提供

《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的精彩預告:https://youtu.be/N5iUZoQS2B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