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影集推薦|劇荒嗎?|回顧創新與懷舊的6部經典

1 / 1
看完當紅正熱門的影集與朋友們熱烈討論之後,回到內心的自我,來看這幾部涵蓋各類型的經典作品。

Disney+影集推薦-西遊ABC

影評似乎沒有很好,但我覺得喜歡澳洲版《西遊記》的人應該對這部也會覺得有趣,放鬆來看像講述孩子的成長,父與子、母與子之間的關係如何發展、如何突破,嚴肅來看,其實也提到種族歧視的問題。

Disney+影集推薦-花甲男孩轉大人

第一次認識劉冠廷和謝盈萱就是這部,明明是配角的兩人,表現超出色,無論花明的台客樣還是史黛西的檳榔妹都令人印象深刻,每集都期待他們出現。

*特別的是兩個主角演出方式比較平淡很自然反而很襯托出其他配角的特色。

一齣配角比主角吸引人的經典台劇。

Disney+影集推薦-神盾局特工

主線、分支故事彼此相關串連,劇情緊湊。第一季前幾集簡單介紹每個主角的故事,自然地鋪陳在劇情中,快節奏的劇情、每集都有個段落結束,超適合午餐時間配飯吃。《神盾局特工》是我第一部愛上的漫威劇,但推薦看到Sky變身那季就可以了。

Disney+影集推薦-千元律師

只收一千元的特別律師有著傷心的過去。本劇沒有明顯的男女主角感情線,專注在男主角本身為主軸,講述單純幸福的生活因為女友意外離世而走入「貪官要奸,清官要更奸。」的正義之路。

Disney+影集推薦-黃金女郎

這部黃金女郎由三個阿桑、一個阿嬤演出,講述四個超熟女人(54歲和80歲)的友誼與日常。(他們的真實年齡與角色皆有差異,印象中演阿嬤的Estelle Getty還比演女兒的Beatrice Arthur小一歲。)

阿嬤時常語出驚人,通常是四人裡面最人間清醒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生活中有什麼不愉快,看看黃金女郎如何解決與面對。

*《黃金女郎》和《慾望城市》雖然年代不同但主軸類似,我個人偏愛輕鬆小品《黃金女郎》多於《慾望城市》,畢竟慾望城市每天都在時尚派對、夜店酒吧調和一夜情,對我來說太虛幻又不實際(以為在看狗血偶像劇)。

Disney+影集推薦-極島森林

會說多國語言的陳柏霖這次不演戲,來做實境秀了,親自踏入台灣的每個森林,第一位來賓就是演什麼是什麼的劉冠廷。

第二季更直接找來個領域的學者專家,想要在悠閒慢活的氛圍中了解台灣這塊土地,喜愛《韓國時境秀:一日三餐》那種緩慢步調的人一定要看。

特別推薦-異能

好前一陣子超熱門的韓劇,講述一群特異功能者第一代與第二代的故事,劇本起承轉合互相呼應非常厲害,如果你像我之前一樣還在猶豫要不要花時間觀看,找個安靜的時間,戴上耳機,你會喜歡這部影集。

#disney影集推薦 #韓劇 #美劇 #青春Ya片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