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惡女,因為這個世界沒有正義!

1 / 1

      「這個世界沒有正義!」這句話是立美最後向菜鳥對整起事件所做的總結;是啊…的確…在這社會中充斥著形形色色的關係鏈,以及許多錯綜複雜的爾虞我詐,出社會越久,越能深刻對於這句話有所體會,尤其是響徹國際的鬼島台灣,更是人人都是惡男、人人也都可以是惡女。

       惡女,故事描述一位即將步入婚姻的新聞主播,偶然因為爸爸打算與剛認識不久的神秘女子閃婚,同時發現該女子是近期多起社會命案事件關係人,進而獨自深入調查,追蹤且忙碌於真相,殊不知事情不僅遠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甚至最終連自己都被牽扯其中……

       看完這部電影,一定要對於參與其中的演員們大大的致敬,在這懸疑到不能懸疑、以邏輯推理最後卻來一個令人瞠目結舌回馬槍的超展開劇情,演員們的演技倘若不夠出色,真的沒辦法騙倒一眾聰明的觀眾;林美秀飾演的何秀蘭,每一個表情與眼神都是心機的代表,細微的變化又有誰不會相信她就是壞人呢?鳳小岳飾演的李國倫檢察官,除了帥氣逼人之外,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在他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李天柱飾演的立美爸,完全演繹出現今許多疼愛卻又怕女兒的好爸爸,在立美面前,不是非到絕境,否則任何決定都不敢讓立美知道;而邵雨薇飾演的黃立美,不得不說真的只有完美可以形容,從一個保守的工作狂,在經歷過許多事之後,漸漸的轉變成也會用手段、伎倆與心機的人,就像電影海報標語所說:「聰明女生,上位守則」,不想被淘汰、不想成為金字塔底部的犧牲者,只能同流合污,只能比其他人更加城府深。

        惡女電影在10月27日已經上映,今年國片的水準其實都非常不錯,身為國人真心覺得可以支持一下!就算是評論也好,唯有真正走進戲院裡,才能讓屬於台灣的創作更加進步,讓國片能被更多人,甚至國際間看見……倘若自己人都不支持,怎麼吸引其他人呢?

      

#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