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迎來《勿說是推理》男神町田啓太,電影宣傳活動精彩不容錯過!

1 / 1

超受歡迎的日劇《勿說是推理》的最新電影《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僅連續5週蟬聯日本票房冠軍,上週更再次登上冠軍寶座,創下了6週票房冠軍和超過43億日幣票房的令人矚目成績,也成為日本今年唯一連續5週奪冠的作品!《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即將於11月10日在台灣盛大上映,電影公司今天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深受台灣粉絲喜愛的男神町田啓太將於11月9日和10日首度訪台,為《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進行電影宣傳活動!

町田啓太過去曾表示想來台灣旅遊,品味小吃攤,這次是他首次訪台,將參加11月9日在台北樂聲影城舉辦的台灣紅毯首映見面會和11月10日的特別放映見面會,與台灣粉絲相見歡,並於電影放映後進行互動和分享。活動門票將於今天(11/2)晚間19:00在「MAGIC HOUR」平台開放售票,詳細活動資訊可參考車庫娛樂官網和粉絲團。

《勿說是推理》系列作品講述菅田將暉主演的自然捲髮型大學生久能整,遭遇各種事件,並解開相遇人們的各種困擾和事件謎團。電影版則描述整造訪廣島,捲入一個名門望族的遺產繼承事件,並發現家族背後隱藏的驚人秘密。町田啓太在參與電影版拍攝時加入劇組,他也分享了現場拍攝的氛圍:「開拍後的第一場戲,是將繼承遺產的相關人聚集到大廳,並朗讀遺書的場景。從內容來看,氛圍相當嚴肅,不太適合閒聊,但不知不覺間,我已經與大家打成一片。」他也讚揚菅田將暉能夠掌控現場氛圍:「我飾演神祕的理紀之助,本來想安靜地待在片場,但事實證明辦不到(笑)。回想當時如何建立關係,我認為應該要歸功於菅田將暉的能力,他真的很出色。」町田啓太也向期待本作的觀眾喊話:「吸引每個人的話語或感動之處都各不相同。無論是原作和電視劇的粉絲,相信電影版的內容都能讓新觀眾都喜愛。」廣受好評並票房雙贏的《電影版 勿說是推理》將於11月10日(週五)在台灣上映!圖/業者 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